无障碍说明

ONE冠军赛雅加达站看点:王俊光迎来首秀 居马依盼首胜

10月25日,ONE冠军赛将于周五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举办ONE:石破天惊的格斗赛事。当晚比赛汇集综合格斗、踢拳与泰拳的多位王者,同时两场五回合的冠军战也备受拳迷们期待,下面为大家盘点本期雅加达站五大看点。

一、综合格斗次中量级冠军战

瑞典人塞巴斯蒂安-卡德斯坦(Zebaztian Kadestam)在2018年成为这个级别的新王者,并在今年三月的仰光站成功卫冕。

他的比赛风格以泰拳为主,同时拥有非常不错的防抱摔能力,比赛中打法流畅观赏性高,目前战绩12胜4负,近五场比赛仅负一场。本次挑战者吉亚玛里安-阿巴索夫(Kiamrian Abbasov)同样具备精准的重拳能力,但这头中亚雄狮更加仰仗摔打结合的打法,21胜4负的战绩,且在上一场比赛轻松KO终结日本格斗名宿冈健勇信(Yushin Okami),彰显实力。

二、踢拳轻量级冠军战

目前ONE冠军赛已经汇集了全世界最顶尖的站立格斗运动员,罗根-艾尔索(Regian Eersel)与尼基-霍兹肯(Nieky Holzken)的二番战让这条世界冠军腰带含金量十足,二人都来自踢拳运动的老牌强国荷兰,这是新老两代大师之间的对抗。霍兹肯35岁,战绩为92胜15负,曾斩获多届世界冠军头衔,艾尔索26岁,战绩为54胜4负,在双方一番战中收获ONE轻量级冠军。

两位世界名将的争夺,将造成连锁反应,“泰拳王子”播求(Buakaw Banchamek)、西提猜(Sitthichai)、马拉特(Marat)、阿拉佐夫(Allazov)等名将都有可能近期与ONE完成签约。

三、综合格斗雏量级王者迎来亚洲首秀

巴西综合格斗雏量级名将约翰-莱因克尔(John Lineker)在今年夏天与ONE完成签约,目前战绩31胜9负。他因一双重拳而闻名,经常上演暴力KO的戏码。在过去的西方格斗赛场,莱因克尔就鲜有对手,稳居世界排名的前三位。

如今登陆ONE冠军赛,莱因克尔目的明确,就是奔着同胞“闪电”比比亚诺-费尔南德斯(Bibiano Fernandes)的冠军头衔而来,倘若莱因克尔赢下雅加达站首秀,一场巴西选手间的顶级较量将备受拳迷期待。

四、中国踢拳冠军之星迎来首秀

目前ONE冠军赛踢拳草量级冠军头衔还处于空缺状态。众所周知,在踢拳小级别运动中,我国与日本运动员处于世界领衔水平,“黄金男孩”王俊光目前的实力非常有希望冲击世界冠军腰带,此前他曾与日本这个级别最强统治者武尊争夺K-1 WORLD GP羽量级冠军。

进入雅加达站,王俊光首先碰撞阿根廷运动员费德里科-罗马(Federico Roma),相信他的登场会让拳迷有信心看到中国男子运动员斩获世界冠军头衔的能力。

五、中国“哈萨克雄鹰”迎来机会

我国综合格斗雏量级名将阿依登-居马依目前战绩12胜4负,在今年年初与ONE冠军赛完成签约。居马依早在2011年就开始征战比赛并获得国内赛事冠军头衔,先后两次收获职业赛场的五连胜。

于是他的ONE首秀即被安排与冠军挑战者“不倒翁”金大焕(Dae Hwan Kim)完成交锋,那场比赛同样是在雅加达站,双方上演了非常精彩的重拳对拼,遗憾的是居马依败下阵来。再次重回比赛场地,居马依期待用重拳找回胜利的节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