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切尔32+12力挽狂澜爵士险胜雷霆 保罗空砍22+8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爵士坐镇主场迎战雷霆。最终爵士以100-95击败雷霆。

本场比赛中,米切尔入账32分12篮板1抢断,博格达诺维奇斩获16分1抢断,罗伊斯-奥尼尔斩获14分5篮板1抢断。雷霆方面,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斩获26分1抢断,保罗入账22分8篮板1抢断,加里纳利砍下21分7篮板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10分7秒时,康利出现传球失误,被加里纳利抢断。还剩6分17秒时,米切尔在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2次罚球机会。雷霆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亚当斯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3-12,爵士领先11分。

次节回来还剩9分9秒时,保罗出现传球失误,被康利抢断。还剩3分23秒时,施罗德在杰夫-格林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17秒时,保罗送精妙传球,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三分远投命中。雷霆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49-46,爵士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7分4秒时,接到保罗的传球,加里纳利跳投得手。还剩6分23秒时,接到弗格森的传球,保罗三分远投得手。还剩45秒时,埃德-戴维斯在迪亚洛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1次罚球机会。三节打完,雷霆将比分反超至74-68。

第四节还剩9分54秒时,埃德-戴维斯在亚当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2次罚球机会。还剩9分25秒时,迪亚洛出现传球失误,被博格达诺维奇抢断。还剩2分6秒时,米切尔喂球,罗伊斯-奥尼尔三分远投命中。爵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米切尔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5分领先优势。雷霆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但准星不足,仅罚中7球,命中率为53.85%。比赛结束,爵士以100-95击败雷霆,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保罗、加里纳利、亚当斯、弗格森

爵士:米切尔、博格达诺维奇、罗伊斯-奥尼尔、戈贝尔、康利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