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德22分8篮板巴雷特首秀21分表现全面 马刺轻取尼克斯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马刺坐镇主场迎战尼克斯。最终马刺以120-111击败尼克斯。

本场比赛中,阿尔德里奇斩获22分8篮板2盖帽,福布斯得到20分5篮板,穆雷斩获18分8篮板6助攻3抢断。尼克斯方面,马库斯-莫里斯贡献26分3抢断,兰德尔拿下25分11篮板6助攻3抢断,巴雷特贡献21分5篮板2抢断。

福布斯表现亮眼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6分4秒时,接到兰德尔的传球,马库斯-莫里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5分43秒时,马库斯-莫里斯在德罗赞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3秒时,阿尔德里奇出现传球失误,被巴雷特抢断。马刺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3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莱尔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尼克斯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0.00%。首节战罢,马刺以22-15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8分42秒时,接到穆雷的传球,米尔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5分46秒时,德罗赞在兰德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1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23秒时,怀特出现传球失误,被兰德尔抢断。尼克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佩顿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马刺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6次抢断。马刺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8次。马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3.33%。尼克斯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67%,与马刺的63.16%相比更胜一筹,其中马库斯-莫里斯仅此节得到12分。半场结束,马刺以59-51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9分41秒时,阿尔德里奇手滑丢球,被巴雷特抢断。还剩8分1秒时,波蒂斯在阿尔德里奇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26秒时,接到波蒂斯的传球,兰德尔三分远投得手。尼克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波蒂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马刺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抢断。马刺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9次。三节打完,尼克斯将比分反超至84-83。

第四节还剩11分40秒时,尼利基纳出现传球失误,被穆雷抢断。还剩11分25秒时,接到兰德尔的传球,凯文-诺克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4分26秒时,凯文-诺克斯在德罗赞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马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德罗赞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尼克斯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45%。马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3.33%。比赛结束,马刺以120-111击败尼克斯,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马库斯-莫里斯、兰德尔、巴雷特、波蒂斯、阿伦佐-特里尔

马刺:阿尔德里奇、福布斯、穆雷、德罗赞、莱尔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