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狂砍50+8+7却没有失误 错失加时绝杀仍是出色领袖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布鲁克林篮网在NBA2019-20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历经加时126-127惜败给森林狼,凯里-欧文在代表篮网的首场比赛中砍下50分8篮板7助攻,可惜最后时候绝杀未果,无法帮助球队迎来开门红。50分不仅是篮网新援首秀的最高得分,同时也是本赛季第一个50分。

欧文

由于凯文-杜兰特受伤,本赛季肯定无法出战,凯里-欧文只能面对单核带队的严峻形势,而本场比赛中一度落后18分,也让在赛前发言希望球迷好好享受比赛的欧文倍感压力,不过欧文全场砍下50分8篮板7助攻,尤其是在末节篮网再次遭遇落后的情况下,一人独取13分,帮助球队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加时赛一人再得七分,可惜绝杀未果,球队遗憾告负。

首节欧文面对曾入选全明星的杰夫-蒂格,一个华丽的背后运球突破,然后在罚球线急停跳投,稳稳跳投命中,拿到加盟篮网后在正式比赛的首个两分,随后三分线外的投射也是一箭穿心,开场后欧文还是展现非常不错的状态,连得七分的欧文帮助篮网是紧咬比分,自己也早早成为得分上双的球员,在首节还剩3分钟时,篮网换下8投5中,其中三分4投2中得到12分另有3篮板1助攻的欧文,随后篮网替补球员进攻不利,首节以22-33落后。

第二节眼看着森林狼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46-28),篮网只能再次派上欧文,欧文里突外投连续得分,一人连得9分,个人得分早早突破20分,但是篮网其他队友进攻乏力,双方差距始终保持在两位数,欧文单节再次砍下13分,半场得到25分4篮板3助攻,在场上欧文的效率值为+5,不过首发普林斯和哈里斯半场未得分,篮网两节过后依然以56-68落后。

下半场一开始在欧文右侧弧顶三分命中后,篮网打出6-0开局,将分差缩小到6分(62-68),随着欧文再次命中后撤步的两分,篮网一波19-6得分攻势后,终于将分差反超为75-74,单节欧文又得到5分1篮板3助攻,队友也在欧文串联下找到进攻手感,上半场一分未得的普林斯单节就得到15分,哈里斯也有5分入账,三节战罢篮网已经取得93-88反超,欧文也早早突破30分大关(30分6篮板6助攻)。

末节不甘心失败的森林狼强势反扑将比分反超,篮网再次派上欧文,欧文连突带投,终于用三分帮助篮网反超比分,随后三分线外造成蒂格犯规,欧文三罚命中,在比赛还剩1分31秒时让篮网取得112-110领先。维金斯两分命中,两队打平进入最后一分钟的生死争夺。欧文再次三分命中,唐斯三分还以颜色再次战平。可惜艾伦错失两罚的机会,留给森林狼2.6秒进攻机会。维金斯投篮不进两队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还是欧文为篮网首开纪录,随后三分命中,在两罚命中后将分差缩小到1分,随后欧文再次抢下防守篮板,落后一分的篮网得到14.5秒的进攻机会。可惜欧文绝杀不中,篮网最终126-127不敌森林狼。

虽然在克利夫兰骑士,欧文曾经一击致命,帮助骑士获得过总冠军,但是自从单骑闯关来到波士顿后,欧文的领袖能力依然遭到质疑,如今加盟从小长大的地方,代表篮网队比赛,在凯文-杜兰特整个赛季报销的情况下,欧文又将一人带队,无疑对他本人来说是一次挑战,同时也是一次机遇。

“我一直希望代表篮网队打球,今夏我终于如愿以偿来到新泽西,这里靠近纽约,是篮球胜地,我从小在这里长大,并在很多地方都打过球,从新泽西再到华盛顿大桥,现在终于回来了,我将会带领这里的球员达到他们期待的水平。”欧文曾如此说道。

而首战交出50分8篮板7助攻的数据后,欧文也算给球迷献上了一份见面礼,只可惜球队未能获得比赛胜利,也预示着篮网本赛季依然任重道远,欧文在篮网的新征程也才刚刚开始。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