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缺席温斯洛27+7+7 热火大胜灰熊迎开门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热火主场120-101击败灰熊,迎来新赛季开门红,吉米-巴特勒因个人原因缺席揭幕战。

温斯洛霸气庆祝

本场比赛中,温斯洛贡献27分7篮板7助攻,肯德里克-纳恩贡献24分2抢断,德拉季奇斩获19分1抢断2盖帽。灰熊方面,贾伦-杰克逊斩获17分1抢断2盖帽,琼斯拿下15分7助攻2抢断,灰熊榜眼秀莫兰特14分4篮板4助攻。

比赛回顾

榜眼莫兰特

首节还剩11分9秒时,莫兰特出现传球失误,被赫罗抢断。还剩4分34秒时,接到德拉季奇的传球,奥利尼克三分远投得手。还剩3分44秒时,克拉克在温斯洛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热火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首节战罢,灰熊以32-24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6分54秒时,温斯洛妙传,邓肯-鲁滨逊三分远投命中。还剩2分19秒时,肯德里克-纳恩出现传球失误,被瓦兰丘纳斯抢断。还剩1分33秒时,莱昂纳德在瓦兰丘纳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灰熊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安德森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6分领先优势。灰熊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热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5次罚球机会,罚中13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6.67%。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60-54,灰熊领先6分。

瓦兰内线进攻

进入第三节还剩11分1秒时,阿德巴约出现传球失误,被布鲁克斯抢断。还剩9分48秒时,阿德巴约妙传,温斯洛跳投命中。还剩3分6秒时,贾伦-杰克逊在德拉季奇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热火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赫罗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1分。灰熊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2.11%。灰熊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8.33%。热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4.62%。三节打完,灰熊以84-83暂时领先。

第四节还剩7分13秒时,莫兰特出现传球失误,被赫罗抢断。还剩5分5秒时,接到温斯洛的传球,肯德里克-纳恩三分远投得手。还剩4分57秒时,席尔瓦在莫兰特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热火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3个前场篮板,其中席尔瓦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19分领先优势。热火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3.33%。灰熊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灰熊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但准星不足,仅罚中4球,命中率为40.00%。热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2.50%,与灰熊的33.3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肯德里克-纳恩仅此节得到11分。比赛结束,热火以120-101击败灰熊,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贾伦-杰克逊、莫兰特、克劳德、布鲁克斯、瓦兰丘纳斯

热火:温斯洛、肯德里克-纳恩、赫罗、阿德巴约、莱昂纳德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