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利物浦4-1击败亨克 张伯伦梅开二度萨拉赫传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3时,2019-2020赛季欧冠小组赛E组第3轮,利物浦客场4-1击败比利时球队亨克,取得小组赛两连胜,张伯伦两脚远射梅开二度,马内锦上添花,萨拉赫传射建功,奥迪扳回一城。

比赛亮点

  1. 利物浦破客场魔咒:最近10个欧冠小组赛客场,红军1胜3平6负,近4场更是全败,陷入到魔咒当中。此番做客比利时,克洛普的球队有惊无险的击败亨克,队史欧冠6战比甲球队保持全胜,也终于打破魔咒。
  2. 萨拉赫复出传射:埃及梅西是在10月5日对阵莱斯特城的英超联赛里受伤的,因此缺席了上轮与曼联的双红会。不过本场欧冠较量,萨拉赫及时回归首发出场,利物浦也得以排出红箭三侠。而法老王的表现也相当出色,传球建功。
  3. 腾讯体育评MVP:张伯伦 这是张伯伦本赛季欧冠的首次亮相,之前2轮他都坐在板凳席,没有替补登场的机会。结果开场不到2分钟,他就用一脚贴地斩为利物浦首开纪录,下半场又用外脚背轰出世界波,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他红军生涯的7球里面,有4球诞生于欧冠赛场。

精彩回顾

第2分钟,法比尼奥传球,张伯伦禁区外右脚突施贴地斩破门,0-1!利物浦取得领先。

第5分钟,乌罗恩后场送出长传,萨马塔高速突入禁区左侧,左脚劲射打偏。

第8分钟,库埃斯塔中场长传,奥努亚楚停球杀入禁区,左脚射门被阿利松扑出。

第25分钟,菲米尔诺插花脚妙传,马内禁区内右脚射门被扑出。

第26分钟,伊东纯也右路传中,萨马塔禁区内跃起头球破门,VAR认定伊东纯也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0分钟,萨拉赫左脚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打高。

第33分钟,米尔纳右侧角球传中,米尔纳头球摆渡,萨拉赫头球接力顶偏。

第40分钟,伊东纯也反越位右路送出低平球传中,萨马塔中路铲射没碰到球。

第44分钟,萨拉赫传中被解围,法比尼奥外围右脚凌空抽射被库茨克抱住。

第57分钟,菲尔米诺做球,张伯伦禁区弧内右脚外脚背弹射击中横梁后入网,0-2!

第70分钟,戈麦斯干扰对手罚界外球,吃到黄牌。

第77分钟,萨拉赫直塞,马内赶在门将之前右脚挑射破门,0-3!

第87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内辗转腾挪过人后右脚推射破门,0-4!

第88分钟,奥迪禁区内转身右脚破门,1-4!

出场阵容

亨克(442):28号库茨克;31号梅勒,46号库埃斯塔,33号卢库米,21号乌罗恩;7号伊东纯也(89’23号哈吉),8号海恩,25号贝尔格,27号邦格达(66’77号恩东加拉);10号萨马塔,18号奥努亚楚(81’15号奥迪)

利物浦(433):1号阿利松;7号米尔纳,6号洛夫伦,4号范迪克,26号罗伯逊(63’12号戈麦斯);15号张伯伦(74’5号维纳尔杜姆),3号法比尼奥,8号凯塔;11号萨拉赫,9号菲尔米诺(80’27号奥里吉),10号马内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