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梅西破门刷纪录布拉格反击致命 苏神造乌龙巴萨客场领先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今日凌晨,欧冠第3轮小组赛中,巴萨客场出战布拉格斯拉维亚。

第3分钟,梅西前场抢断后横敲,阿图尔突入禁区斜传,梅西小禁区前推射,1-0。根据巴萨官网统计,这是梅西在欧冠赛场攻破的第33支球队大门,追平劳尔与C罗,另外,梅西连续15个赛季欧冠破门,成为历史第一人。

第20分钟,塞夫奇克带球斜传到禁区右路,随后斯坦丘传到中路,跟进的泽勒尼点球点附近推射,被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用腿挡出!

第36分钟,斯坦丘直塞,泽勒尼左翼突入禁区倒三角回敲,马索普斯特低射,被特尔施特根挡下,1分钟后,马索普斯特前场断球后斜传,奥莱因卡禁区内扣过后卫兜射,又被特尔施特根单掌托出底线。

第40分钟,德容在禁区右侧劲射被对方门将宁加挡出底线。

上半场比赛结束,巴萨在客场暂时1-0领先。

比赛第50分钟,布拉格斯拉维亚后场长传,前场马索普斯特接球盘带并吸引巴萨防守后横传,博日尔跟进捅射破门,布拉格斯拉维亚扳平比分。

第57分钟,梅西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苏亚雷斯右侧底线前勾球回门前,球击中奥莱因卡弹入自家球门,2-1。

第68分钟,阿尔巴左路横敲,梅西得球后晃开防守小角度攻门,皮球被门将封出底线。

第69分钟,梅西中路直塞,苏亚雷斯后插上小角度攻门,皮球稍稍偏出。

第75分钟,阿尔巴横传,梅西跟进打门高出。

第83分钟,巴萨快速反击,登贝莱持球推进后分球,阿图尔打门被门将扑了一下,又弹在后卫身上滚向球门,布拉格门将迅速起身将皮球没收。

最终,巴萨客场2-1险胜布拉格斯拉维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