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早知夺亚冠没戏?卡纳瓦罗:中日足球差距越拉越大

腾讯体育10月23日广州 (文/赵宇)主场0比1输给浦和红钻,广州恒大队只能接受被淘汰的现实,主教练卡纳瓦罗表示亚冠的整个征程对于球队来说就很困难,有些重要球员出现了严重伤病,都是通过手术进行恢复,而且都是无法替代的位置上,“我们在亚冠上的精气神也是能够看到的。”

卡纳瓦罗

“亚冠小组赛最后一场与来自韩国的球队交手,两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以及客场与鹿岛鹿角,包括今晚的比赛,我们也是把竞技精神在比赛中体现出来了。当然,我们球队在我看来今年并不是有很完整的框架,可以具备很明显的优势,去争夺亚冠冠军。我们在这么多困难的情况下能够咬到半决赛,不管别人怎么评价,我对这个结果是满意的。”卡纳瓦罗说。

至于球队没进球的现实,卡纳瓦罗说:“在出现机会的时候人要变得凶狠一些,没进球还丢球了,这个丢球让我非常失望,这种球出现的时候我会经常跟后卫讲这个问题,这种传中应该怎么去防守。”

朴志洙的传球失误,直接导致了恒大这个丢球

恒大丢球

浦和球员兴梠慎三之前表示球队被“卡纳瓦罗的赢了鹿岛鹿角就可以夺得亚冠冠军的言论激起斗志。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也询问卡纳瓦罗是否说过这样的话,他的回答是:“不知道怎么能编出这样的新闻,我肯定没说过这样的话,我对足球的认识不是一两天了,我对足球的了解是不会说出这样的话的。”

浦和队长

“支持和喜欢广州恒大的球迷都希望能够获得亚冠冠军,但我作为球队主教练来说肯定会对球队进行分析和评估。今天比赛是输了,但我在更衣室里对球员还是进行了鼓励,我们表现还是不错,尽了全力,但足球有的时候就是这样。”卡纳瓦罗说。

中超球队在面对浦和红钻的时候都输了球,他们可以从对手身上学到什么东西?卡纳瓦罗说:“中日足球的差距已经不需要我在这个时候点评什么了,大家应该看得到中国足球和日本足球的能力在逐渐被拉大。据我了解,日本足协已经用20年给青训加大投入,积极培养年轻球员。之前我们对日本球队的了解,他们的球员技术层面领先一些,但通过近几年亚冠的交手,中超强队跟日本球队的比赛对抗和结合球的对抗,我们慢慢身体占不到优势了,日本球员在身体优势上显示比较明显,尤其是在结合足球上。日本球员的专注程度,也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之前广州恒大这支队伍跟日本球队的差距基本上没有,一直处于领先优势,广州恒大那个年代有中国最好的一批球员,那批球员的身体和技战术优势处于领先优势,再加上亚洲范围内不错的外援,当时在亚洲有优势。但从今天比赛来看,还有很多需要我们总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