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失望!塔神复出后恒大联赛受阻+亚冠止步 卡纳瓦罗信错了他?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在一场亚冠联赛的生死较量中,广州恒大最终没有跨过浦和红钻这道关,最终0-1输掉比赛,总比分0-3被对手淘汰。尽管坐镇主场气势如虹,但恒大全场比赛始终无法敲开对手的球门,尤其是对于那些寄厚望于塔利斯卡、保利尼奥和艾克森三叉戟组合的球迷来说,这无疑是非常失望的一个夜晚。

塔利斯卡

屡失良机情绪焦躁

首回合在日本0-2输球,恒大本场必须净胜浦和两球以上,才能获得晋级的机会。上半场,恒大确实压制住了对手,通过不间断的攻势,始终威胁着浦和禁区。能让擅长整体传接球推进的浦和红钻很难控制住皮球,这一点相比首回合比赛,已经是个不小的进步,也可见恒大想要在主场翻盘的决心。

不过,在最关键的临门一脚的处理上,恒大却始终无法做到完美。尤其是塔利斯卡,上半场他是恒大最活跃、最有威胁的攻击点。今晚,卡纳瓦罗冒险将塔利斯卡、保利尼奥、艾克森,以及杨立瑜和韦世豪同时推上场,但塔利斯卡仍是获得机会最多的球员。不到40分钟的时间里,塔利斯卡轰出了四脚射门,个个颇具威胁,但就是不进,实在让人感慨命运之神对他、对恒大全队的捉弄。

尤其是第38分钟,塔利斯卡接队友后场起球后,禁区内一个非常漂亮的停球加摆脱闪开射门角度,随后一脚打门,却因为太过追求角度而轰在了横梁上。客观来说,塔利斯卡从停球到摆脱这一连串动作都堪称“世界级”,只可惜在足球比赛里,如果无法取得进球,再完美的过程、再漂亮的技术,最终都没有任何意义。

塔利斯卡中柱

或许是一直与进球擦肩而过,塔利斯卡在随后的比赛中情绪明显开始急躁,先是下半场一次射门未果后又被法加尼判犯规,让他非常不满地对主裁判喋喋不休;随后又因为遭到对手侵犯,一记报复性动作给自己申请了一张黄牌。

卡帅拿他真没辙

从这场比赛来看,塔利斯卡可谓是毁誉参半。他可以说是恒大进攻端表现最抢眼的球员,但面对多次得分良机,他却一球也没有把握住。今晚,塔利斯卡就是天使和魔鬼的结合体,只不过他属于“天使”的一面,仅仅是在比赛中一闪而过,无法带给球队实质性的帮助。

塔利斯卡黄牌

很多人都会觉得,广州恒大近期一连串的霉运就是从塔利斯卡复出开始。确实,从联赛里对阵重庆斯威开始,塔利斯卡复出首秀,恒大就终结了自己十三连胜的纪录。随后,无论是联赛还是亚冠,恒大仅仅赢了一场球,而且是一场3-2的险胜,对手则是降级区球队深圳佳兆业。尽管利用一个“金球”帮助恒大晋级亚冠半决赛,但我们对塔利斯卡更多的印象,依然是他在球场上的浪射、粘球。显然,塔利斯卡还在找自己的最佳状态,但恒大为此付出的代价,未免太多了。

塔利斯卡光剩下着急了

如今,拥有塔利斯卡、理论上实力比连胜期间更强的恒大,不仅联赛受阻,亚冠也被淘汰出局。在卡纳瓦罗心里,其实塔利斯卡仍有重要地位,否则他不会每场都让塔利斯卡先发登场;只可惜今晚,当塔利斯卡再度表现得有心无力时,卡帅该如何使用这位爱徒,似乎也已经“黔驴技穷”了。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