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发布职业联赛排名中预备队、青少年梯队赛事综合积分计算原则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随着本赛季中超联赛接近尾声,在球队排名规则方面,如果积分相同的球队,足协规定a.相互比赛积分多者、b.相互比赛净胜球多者、c.相互比赛进球数多者。如果仍无法分出前后,则比较预备队等青训方面的排名。

具体为:d.其队所属俱乐部的预备队在本赛季预备队联赛中的积分多者,名次列前、e.其队所属俱乐部的U19精英梯队在本赛季相应组别青超联赛中积分多者。

申花青训成绩不错

近日,中国足协就d、e的比较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规定了具体的计分办法——按照相关俱乐部当年参加预备队联赛、青超联赛、青少年足协杯赛三项赛事所取得的成绩进行综合计算。其中,预备队联赛成绩分值占比30%,青超联赛成绩分值占比50%,青少年足协杯赛参赛分值占比20%。

附足协关于职业联赛排名中预备队和青少年梯队赛事综合积分计算原则的通知:

足协红头文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