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30视频直播尼克斯vs马刺 探花郎首秀双德再次出发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8点30,马刺主场迎战尼克斯,“双德”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再出发。马刺主场观众将怎么对待夏天撕毁合约的马库斯-莫里斯呢?

比赛看点一:马刺球迷如何对待莫里斯

2019年夏天,莫里斯一度和马刺达成协议,双方拟签订一份2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莫里斯后来单方面毁约,拒绝加盟马刺,而是以1年1500万美元加盟尼克斯。

波波维奇对莫里斯这种行为非常愤怒,公开怒斥其不职业。莫里斯毁约后,打乱了马刺的引援部署,让马刺不得不运作一笔三方交易,将非常好用的投手贝尔坦斯送到奇才,引进卡罗尔。

比赛看点二:穆雷为首的马刺年轻球员

德章泰-穆雷2018-19赛季因为膝盖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2019-20赛季参加了马刺的季前赛,展现出出色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个人表现并没有因为膝盖伤大幅度下滑。

穆雷个人拥有非常出色的防守能力,2017-18赛季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二阵,深得波波维奇等人信任。马刺非常看好穆雷,和他签订了一份4年6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穆雷今年23岁,身高196厘米,是马刺2016年首轮第29顺位选秀,2017-18赛季场均出场21.5分钟,得到8.1分5.7篮板2.9助攻1.2抢断,命中率为44.3%,三分命中率为26.5%,罚球命中率为70.9%。

马刺另外一名年轻球员朗尼-沃克也值得期待。沃克2018-19新秀赛季未能进入马刺轮换,但他在2019年夏天取得明显进步,夏季联赛打得非常不错,新赛季有机会进入轮换。

马刺2019年19顺位新秀卢卡-萨玛尼奇、29号秀凯尔顿-约翰逊不知是否能获得出场时间。

比赛看点三:探花郎巴雷特职业生涯首秀

巴雷特是2019年尼克斯的探花秀,身高198厘米,今年只有19岁,被看做是尼克斯复兴的希望。巴雷特拥有非常不错的身体条件、技术条件和篮球天赋,是传奇球星史蒂夫-纳什的干儿子。

巴雷特2018-19赛季在杜克大学打得非常不错,场均得到22.6分7.6篮板4.3助攻,命中率为45.4%,三分命中率为30.8%,罚球命中率为66.5%。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赛季的目标是最佳新秀。

球星对决:朱丽叶斯-兰德尔vs德玛-德罗赞

2019年夏天,兰德尔和尼克斯签订了一份3年6210万美元的肥约,是目前这支尼克斯个人战力最强的球员。兰德尔现在只有24岁,如果在尼克斯表现出色,有望成为这支球队的重建核心之一。

2018-19赛季,兰德尔场均得到21.4分8.7篮板3.1助攻0.7抢断,命中率为52.4%,三分命中率为34.4%,罚球命中率为73.1%。他现在拥有非常强悍的持球进攻能力,也有一定的三分和传球能力。

德罗赞2018年夏天被交易到马刺,常规赛打得非常不错,场均得到21.2分6.2助攻6篮板1.1抢断,命中率为48.1%,罚球命中率为83%。但到了季后赛,德罗赞的关键能力仍然是大问题。

现在德罗赞进入了合同年,他和马刺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双方一时无法达成协议。如果德罗赞想在马刺拿到一份大的续约合同,他需要从揭幕战开始就打出好的表现。

双方预计先发:

马刺:德章泰-穆雷、布莱恩-福布斯、德玛-德罗赞、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雅各布-珀尔特尔

尼克斯:丹尼斯-史密斯、RJ巴雷特、马库斯-莫里斯、朱丽叶斯-兰德尔、米切尔-罗宾逊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