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知耻而后勇!凯恩孙兴慜双双梅开二度 热刺狂胜弱旅一扫颓势

上一轮的欧冠小组赛,热刺耻辱性的以2-7的比分惨败给拜仁,而在之后的2场联赛中热刺也都未尝胜绩。此番面对贝尔格莱德红星,热刺可以说是很好的吧怒火发泄了出来。凯恩、孙兴慜双双梅开二度,最终热刺5-0狂胜对手,积分也来到了小组第2位。

第5分钟,孙兴慜前场左侧带球内切到禁区前沿后右脚抽射,但他没能打上力量,皮球被门将轻松没收。

第9分钟,热刺开出右侧角球,凯恩前点跳起甩头攻门,皮球绕过门将钻入网窝,主场作战的热刺1-0领先。

第16分钟,拉梅拉前场右侧传中,禁区左侧的孙兴慜跟上直接左脚抽射破门,热刺2-0领先!

第24分钟,戴维斯左路下底横敲,拉梅拉跟上右脚搓射,门将飞身将球扑出了底线。

第44分钟,恩东贝莱中场断球突进后斜塞,孙兴慜禁区左侧推射球门左下角得手,热刺3-0领先!

第51分钟,凯恩前场左侧下底传中,皮球绕过了对方后卫准确找到了拉梅拉,但阿根廷人门前的倒地铲射将球打高,热刺错失了一次绝佳机会。

第55分钟,孙兴慜禁区前沿分球,拉梅拉突入禁区右侧的抽射稍稍偏出球门左下角。

第57分钟,奥里耶带球突入禁区右侧横敲,禁区中路的拉梅拉带球转身左脚抽射,皮球直钻球门左上角,4-0!

第72分钟,凯恩禁区左侧闪开空当右脚推射,皮球直钻球门右下角,5-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