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尔图瓦3次神扑!皇马1-0夺赛季欧冠首胜 阿扎尔助攻克罗斯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今日凌晨,欧冠第3轮小组赛中,皇马客场1-0小胜加拉塔萨雷,拿下新赛季欧冠首胜,升至小组第2。克罗斯欧冠百场破门,阿扎尔助攻后射中横梁,库尔图瓦多次救险。

皇马赛季欧冠首胜 克罗斯破门

比赛亮点

  1. 皇马拿下欧冠赛季首胜,积4分升至小组第2,巴黎圣日耳曼9分领跑,布鲁日2分,加拉塔萨雷1分。
  2. 皇马跨赛季近5场欧冠客战取胜4场,终止连续3场欧冠不胜。皇马本赛季欧冠首次零失球,之前跨赛季近5场欧冠有3场均丢3球以上,5战连丢13球。
  3. 克罗斯迎欧冠100战,历史第39人,德国球员历史第5,仅次于拉姆、穆勒、卡恩与诺伊尔,他也是史上第5位在欧冠100战进球的球员,之前4人是亨利、伊布、皮尔洛与C罗。
  4. 本泽马第115场欧冠出战,平亨利,并列法国球员历史第1。此役也是本泽马加盟皇马后,出战的第100场欧战。拉莫斯第121场欧冠出战,超120场的卡洛斯,成欧冠史上出场最多的后卫。

精彩回顾

两队过去交锋7场,皇马4胜3负占优,得失球21比10。本泽马搭档阿扎尔冲锋,新星罗德里戈意外首发,克罗斯伤愈复出,卡瓦哈尔巴尔韦德重返主力阵容,贝尔莫德里奇因伤缺席。

第9分钟,贝勒汉达直塞,安东内反越位突入禁区右肋,单刀球抽射被库尔图瓦封出。1分钟后,塞里任意球挑入禁区,安东内接应扫射被库尔图瓦扑出。

第14分钟,罗德里戈中场直塞,本泽马回做,罗德里戈禁区右肋抽射,被门将穆斯莱拉挡出。紧跟着巴尔韦德分球,本泽马禁区左肋推射,被穆斯莱拉没收。

第18分钟,阿扎尔横敲,本泽马直塞,阿扎尔禁区左肋吸引门将出击后回敲,克罗斯推射球折射入网,1-0。

第27分钟,克罗斯分球,阿扎尔突入禁区左肋回扣晃过后卫,低射被穆斯莱拉封出。

第37分钟,巴贝尔左翼盘过巴尔韦德后传中,点球点前贝勒汉达捅射被库尔图瓦扑出。

3分钟后,卡瓦哈尔直传,巴尔韦德右路凌空扫传,本泽马禁区线上抽射略高过门楣。

第52分钟,克罗斯中圈后直塞,本泽马强突卢因达马,突入禁区抽射,被穆斯莱拉托出底线。

第58分钟,本泽马直塞,阿扎尔禁区左肋小角度抽射被穆斯莱拉扑出。

第64分钟,阿扎尔禁区右肋单刀球盘过门将,抽射空门却击中横梁。

第75分钟,马塞洛左翼回敲,本泽马小角度低射被门将没收。

第84分钟,费古利右翼传中,恩宗齐甩头冲顶稍稍高出。

赛后言论

马塞洛:“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加强了对抗强度,试图能打入更多进球,也创造了不少机会,只是没能做到进更多球,只打入1球。我们为3分而战,只是欠缺点运气,今天是必须拿下的那种比赛,很显然我们必须改善自己的表现,找回节奏。无论输赢,大家都团结在一起,今天最重要的就是获胜。”

数据统计

皇马全场控球率仅45%,不过射门27比11占优,只是13次射正只打入1球,进攻效率并不理想。皇马全场只有3次犯规,防线只让对手射正3次,本赛季欧冠首次零封对手。

出场阵容

加拉塔萨雷(3-4-1-2):穆斯莱拉;卢因达马,东克(46'费古利),马尔康;马里亚诺,恩宗齐,塞里(77'埃姆雷-莫尔),长友佑都;贝勒汉达(67'拜拉姆);安东内,巴贝尔

皇家马德里(4-3-3):库尔图瓦;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巴尔韦德(79'J罗),卡塞米罗,克罗斯;罗德里戈(82'约维奇),本泽马,阿扎尔(78'维尼修斯)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