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惹不起!曼城欧冠5球大逆转 斯特林戴帽独造5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3时,2019-2020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第3轮,10人曼城主场5-1大胜亚特兰大,斯特林戴帽造5球,阿圭罗梅开二度,菲尔-福登被红牌罚下。

斯特林帽子戏法 曼城逆转胜

比赛亮点

  1. 对攻大战!曼城主场大捷: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戏,两队联手打进6球,曼城拿到小组赛3连胜继续领跑,亚特兰大3连败继续垫底。
  2. 阿圭罗里程碑入2球:KUN神迎来自己欧冠百场里程碑,阿根廷球星在这场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曼城打开胜利之门。
  3. 腾讯体育评MVP:斯特林 曼城飞翼此役表现实在太抢眼,他打进3球,送出1次助攻并造点球,曼城5个进球都与他有关!

精彩回顾

第12分钟, 格森斯左路反插传中,卡斯塔格内禁区内跟进头球冲顶高出横梁。

第19分钟,卡斯塔格内传球,耶利济奇禁区前左脚打出贴地斩,埃德森注意力很集中倒地将球扑住。

第24分钟,斯特林传球,阿圭罗禁区前闪开防守队员右脚弧线球攻门,戈里尼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28分钟,耶利济奇右路抹入禁区被费鸟伸脚绊倒,主裁判吹罚点球,马里诺夫斯基稳稳命中,0-1!亚特兰大客场取得领先。

第34分钟,斯特林搓传中路,阿圭罗从人缝中钻出门前伸脚捅射破网,1-1!曼城扳平比分。

第38分钟,斯特林带球突入禁区被马谢洛伸脚绊倒,主裁判也给了曼城点球机会,阿圭罗主罚一蹴而就,2-1!阿圭罗4分钟2球。

第45分钟,德布劳内传球,沃克外围张弓搭箭一脚怒射,戈里尼不敢怠慢将球扑出。随后德布劳内角球传中,斯通斯头球攻门顶偏。

第58分钟,德布劳内右路高速插上扣过防守队员横传,菲尔-福登冷静分球,斯特林跟进大力推射破网,3-1!

第64分钟,京多安送出手术刀直塞,斯特林从左路高速突入禁区闪过回防的后卫右脚抽射破网,4-1!

第69分钟,马赫雷斯右路斜吊禁区,斯特林门前抢点破门完成帽子戏法,5-1!

第75分钟,菲尔-福登妙传,斯特林单刀突入禁区面对门将的一脚低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82分钟,菲尔-福登后场故意拉拽德容恩犯规,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将他红牌罚下,曼城只剩10人应战。

出场阵容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25-费尔南迪尼奥、16-罗德里戈(5-斯通斯41')、22-门迪(27-坎塞洛72')

中场:17-德布劳内(30-奥塔门迪68')、8-京多安、47-菲尔-福登

前锋:26-马赫雷斯、10-阿圭罗、7-斯特林

亚特兰大(3412):

门将:95-戈里尼

后卫:2-托洛、19-德吉姆什蒂、5-马谢洛(88-帕萨里奇46')

中场:21-卡斯塔格内、15-德容恩、11-福伦纳、8-格森斯

前腰:18-马里诺夫斯基

前锋:10-戈麦斯(9-穆里尔46')、72-耶利济奇(33-哈特博尔72')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