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贾克斯vs切尔西前瞻:蓝军剑指六连胜 主队攻击力惊人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0点55分,欧冠小组赛H组第三轮的比赛中,切尔西将做客挑战荷甲豪门阿贾克斯。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 切尔西能否迎来各项赛事六连胜:在周末联赛1-0击败纽卡斯尔以后,切尔西已经在各项赛事豪取五连胜,其中包括联赛中的三连胜、联赛杯7-1大胜格林斯比,以及欧冠小组赛2-1客场战胜里尔。如果这场比赛能够在客场击败阿贾克斯,那么切尔西将迎来各项赛事的六连胜。蓝军上一次在各项赛事豪取六连胜,还要追溯到2018年的8月和9月,当时前任主帅萨里带领球队取得赛季开局六连胜。
  2. 切尔西客场形势险峻:虽然联赛第二轮在客场击败了里尔,但由于首轮在主场输给了瓦伦西亚,因此切尔西前两轮过后仅仅拿到了3分,目前暂时跟蝙蝠军团积分相同。考虑到切尔西将跟阿贾克斯进行背对背的两回合比赛,而瓦伦西亚则将对阵本小组最弱的里尔,因此西班牙球队很可能将拿满6分,这也让切尔西做客挑战阿贾克斯的形势变得非常严峻,如果客场输给对手,那么即便回到主场取胜,蓝军在争夺小组出线权方面也将处于下风,毕竟在和阿贾克斯的两回合比赛之后,切尔西就将做客挑战瓦伦西亚。
  3. 切尔西多位主力伤缺:今天这场比赛,除了长期因伤缺阵的吕迪格和奇克外,还有多位主力在最近的比赛中受伤,他们也将无法参加这场比赛,这其中包括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受伤的坎特和克里斯滕森,以及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的巴克利。对于这几名球员的伤势,兰帕德表示:“我们踢完这场比赛回去后,希望巴克利可以参加跟球队的合练。吕迪格今天跟我们一起训练了,但只是一些小的项目,坎特也是如此,我希望他们能够赶得上周末的比赛,但现在一切都还不明确。”
  4. 阿贾克斯攻击力强劲:上赛季以黑马之姿闯入欧冠半决赛后,阿贾克斯的多位核心球员都被其它豪门挖走,但是这支球队的实力并没有被削弱太多,尤其是在主场比赛中,阿贾克斯的攻击力依然非常惊人。据统计,在最近的20场主场联赛中,阿贾克斯单场比赛至少能打入2球,而在欧冠赛场,他们前两场比赛也已经打入了6球,丢球数则是0,而切尔西和瓦伦西亚加起来的进球数才只有3个。从前两轮的表现来看,阿贾克斯无疑才是本小组出线的最大热门,甚至是争夺小组头名的最大热门。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主帅兰帕德:这将是一场真正艰苦的比赛,我们都知道他们上赛季在欧冠赛场的表现,以及他们本赛季在这个小组中的开局,他们已经非常舒服的赢得了两场比赛。所以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跟前五场比赛相比,这将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挑战,所以我们必须要做好准备。

两队伤停:

阿贾克斯:无;停赛:无

切尔西:奇克、埃莫森、巴克利、克里斯滕森、吕迪格、坎特;停赛:无

预计首发:

阿贾克斯:奥纳纳;德斯特、费尔特曼、布林德、塔利亚菲科;范德贝克、马丁内斯;齐耶什、普罗梅斯、内雷斯;塔迪奇

切尔西:凯帕;阿斯皮利奎塔、祖马、托莫里、阿隆索;若日尼奥、科瓦契奇、芒特;威廉、奥多伊、亚伯拉罕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