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输急眼后朝球迷吐口水 迈阿密海豚将对安全卫鲍比-麦凯进行处罚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文/ESPN News Services 编译/254号秀)迈阿密海豚队的安全卫鲍比-麦凯恩(Bobby McCain)将因与球迷的冲突而受到处罚。

    在迈阿密海豚输给布法罗比尔的比赛后,麦凯恩不但与一名13岁的小男孩发生了口角,这位海豚安全卫还对一名比尔球迷吐口水。

    海豚主教练布莱恩-弗劳尔斯表示,自己已经在球队21-31不敌比尔队赛后第二天和麦凯恩讨论了这一事件。

    弗劳尔斯说:今天早上我已经和麦凯恩谈过了,他和我进行了一次非常坦诚的对话。

    我听了他的故事,很不幸我觉得他需要更好地处理这种情况。我们对此将处罚麦凯恩,我们将在内部处理好这个问题,在我说这话之前,我们非常认真地去对待了这种事。

    对待这种事,我们有一个非常专业的处理标准。我们需要在这个标准的基础上来做事情。”

    对于麦凯恩是否回应此而错过比赛,弗劳尔斯没有给出说法。

    伊利县的警察办公室发言人斯科特-齐尔卡证实,警方已经收到了球迷的投诉,并且与比尔队和NFL联盟一起审查了球场录像。

    现年28岁的迪伦-温特兰告诉美联社,比赛开始前,当他在看台上和过道里的麦凯恩说话时,麦凯恩两次对他吐口水,一次是在赛前热身之前,另一次是在开球前往球场时。

    麦凯恩在声明中表示,他对这件事感到很遗憾。

    “对于昨天和球迷之间发生的冲突,我感到很遗憾,我希望我以后能变得更好,今天我已经和教练谈过话了,我们已经达成了共识,期待为下场比赛做好准备。”

    (254号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troy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