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3时直播8场欧冠:皇马生死局 曼城对决亚特兰大

腾讯体育讯 本周中,2019-2020赛季欧冠小组赛继续进行,腾讯体育将从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起图文直播8场比赛,皇马在生死战上做客挑战加拉塔萨雷、曼城主场迎战亚特兰大、拜仁客战奥林匹亚科斯、C罗领衔的尤文则要在主场对阵莫斯科火车头。

A组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3时 加拉塔萨雷vs皇马

皇马前2轮1平1负只积1分,暂时小组垫底,而加拉塔萨雷则与皇马同分。无论对于加拉塔萨雷还是皇马来说,这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皇马最近一次与加拉塔萨雷交锋是在4年前,当时皇马在一场友谊赛上2-1击败对手。此役皇马的纳乔、阿森西奥、莫德里奇、巴斯克斯都将因伤缺席,加拉塔萨雷则无法使用法尔考。赛前西班牙媒体传出消息,若此役齐达内无法带队击败对手,皇马可能将他解雇,因此这场比赛可能也是齐祖的生死战。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3时 布鲁日vs巴黎圣日耳曼

巴黎前2轮拿到6分出线形势一片大好,最近2轮法甲联赛他们打进8球,姆巴佩上轮复出贡献传射状态正佳。与布鲁日的比赛,巴黎在客场的目标仍然是3分,两队最近一次交锋已经要追溯到13年前,当时布鲁日2球击败巴黎。此役内马尔、德拉克斯勒、盖耶和科雷尔都无法出战,姆巴佩可能先发领衔。

B组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3时 奥林匹亚科斯vs拜仁

拜仁前2轮全胜6分领跑,上轮他们在客场7-2狂胜欧冠亚军热刺,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本轮拜仁将继续做客挑战希腊班霸奥林匹亚科斯,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4年前的欧冠赛场,当时拜仁主客场都击败对手,打进7球0丢球。聚勒、阿尔普和库伊桑斯伤缺,科瓦奇将继续在锋线上倚仗格纳布里和莱万,上轮击败热刺格纳布里打进了4球。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3时 热刺vs贝尔格莱德红星

热刺近来状态低迷,2-7惨败给拜仁后,热刺最近2轮联赛只取得1平1负的成绩,在积分榜上也滑落到了第7位。贝尔格莱德红星上轮在主场3-1击败奥林匹亚科斯拿到3分,最近6场各项赛事他们保持全胜战绩,状态很不错。此役洛塞尔索、塞塞尼翁和埃里克森伤缺,孙兴慜有望回归先发与凯恩联袂锋线。

C组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0时55分 顿涅茨克矿工vs萨格勒布迪纳摩

两队前2轮都是1胜1负,同积3分。这场直接对话对于矿工和萨格勒布迪纳摩来说将是一场出线6分战。矿工去年1月与萨格勒布迪纳摩在友谊赛上交锋,结果0-1失利。两支球队从实力来看旗鼓相当,矿工当然希望能借助主场之利击败对手。伤停方面,萨格勒布迪纳摩的阿德米、佩特科维奇伤疑,库莱诺维奇无法出战。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3时 曼城vs亚特兰大

曼城2战2胜6分领跑,而作为欧冠初哥,亚特兰大则2战2败垫底。对亚特兰大来说,这将是一场输不起的生死战,因此他们肯定会想办法在伊蒂哈德球场攻破曼城大门,球迷们可以期待一场对攻大战。曼城方面,拉波尔特和萨内缺席,沃克和奥塔门迪伤疑,斯通斯可能与费鸟坐镇防线,而罗德里戈将回归中场,阿圭罗或重返先发。亚特兰大方面,萨帕塔、帕罗米诺和克亚尔将缺席,穆里尔将顶在最前面。

D组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0时55分 马竞vs勒沃库森

马竞前2轮拿到4分,目前与尤文并列第一,而药厂两连败0分垫底。这场比赛对药厂来说是背水一战,而马竞则希望把握住主场优势奠定出线大局。伤停方面,若奥-菲利克斯、萨维奇和福萨里科都无法为马竞出战,而药厂则缺少了拜利、阿兰吉斯、辛克格拉文和文德尔4员大将。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3时 尤文vs莫斯科火车头

尤文前2轮拿到4分在D组领跑,而火车头则以3分排在第3。尤文最近6场各项赛事全部获胜状态非常平稳,而火车头也在俄超联赛上拿到5连胜。此役德西里奥、道格拉斯-科斯塔和拉姆塞将伤缺,贝尔纳代斯基、伊瓜因和C罗将组成三叉戟。火车头方面,米兰丘克、里巴斯、德罗耶维奇和斯莫洛夫伤缺。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