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军运会-中国女篮48分大胜美国 中国代表团三大球全胜美国

中国女篮大胜美国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篮球比赛继续进行,中国女篮以119-71击败美国队,三场比赛净胜对手215分。

值得一提的是,下午结束的女足比赛中,中国队4-0大胜美国队。在前几日比赛中,中国女排也曾3-0击败美国队,而中国男篮则是98-79大胜美国。至此,中国代表团三大球四个项目都击败了美国队。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中国队在篮板上52-31领先,助攻34-11领先,三分球命中数上,中国队11-7多于对手。

球员数据方面,中国队7人得分上双,金佳宝21分7篮板7助攻、王丽丽18分7助攻、李梦17分7助攻、孙梦然16分6篮板、李月汝14分、贾秋娇10、王雪朦10分;美国队:达妮卡12分、夏麦尼11分7篮板、阿里尔10分。

比赛介绍

本次军运会女篮项目的比赛共有六支球队参加,分别是中国、巴西、美国、法国、加拿大和德国。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每队五场比赛过后,排名前两位的球队争夺冠军,排名三、四位的球队争夺铜牌。4年前的韩国军运会上,中国队获得银牌。本轮比赛过后,中国女篮三战全胜排名积分榜头名。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达妮卡率先为美国队得分,王丽丽上篮回敬,随后中国队外线火力全开,金佳宝、王丽丽接连命中三分球,美国队打成2+1后,双方打成8平。此后美国队连得4分,金佳宝三分出手命中,达妮卡转身抛投命中,李梦上篮得分,王丽丽打成2+1,打停了美国队,暂停回来王丽丽率中国队连续得分,中国队打出一波12-0小高潮,第一节比赛结束,中国队29-18领先美国。

第二节开始,金佳宝跳投先得2分,王雪朦底角三分命中,美国队暂停之后,中国队接连得分,孙梦然连得4分,中国队该节打出9-0的开局,以38-18领先对手20分。此后孙梦然打成2+1,金佳宝三分命中,夏麦尼上篮拿到艰难2分,中国队该节展露出碾压优势,半场结束中国队62-28大比分领先美国队。

第三节上来,美国队率先获得罚球机会,达妮卡两罚一中,李梦篮下得分,孙梦然连得4分,中国队68-31持续扩大领先。此后,达妮卡补进得分,李梦两罚全中,李梦、孙梦然接连得分,中国队将分差扩大到40分。韩旭跳投命中后,多尼格命中一记三分,贾拉强投三分也有,贾秋娇三分命中还以颜色,第三节结束,中国队94-50领先美国。

末节比赛,夏麦尼打成2+1,辛纳蒙命中三分,美国队连得6分,李梦跳投回敬2分,李月汝又打成2+1,达妮卡命中三分,中国队一直确立了4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随后,泰勒、达妮卡连续命中三分,安德万打成2+1,王丽丽两罚全中,金佳宝三分出手命中,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女篮119-71大胜美国队。

双方首发

中国队:金佳宝、王丽丽、雷蒙、潘臻琦、孙梦然

美国队:泰勒、克里斯蒂、多尼格、达妮卡、阿普利尔

下轮对阵

10月23日,中国队将对阵法国队,美国队将对阵德国队。

(su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