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宝山:取胜可喜可贺 建业不能每年都定位保级球队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联赛为国家队让路再度停摆后重燃战火,好在建业队在主场火热的状态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今晚的中超第26轮,凭借卡兰加的制胜球,建业队主场1比0战胜来访的重庆斯威,提前四轮完成赛季保级目标。赛后,航海体育场陷入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拼杀了大半个赛季的建业将士和全场球迷一起,共同庆祝这来之不易的时刻。

对于重庆斯威这个对手,王宝山并不陌生。他曾经在重庆执教多年,对重庆斯威也算是知根知底。而本周以来,建业队针对重庆斯威的技战术打法,尤其是外援卡尔德克进行了重点研究。“两个队的打法都是防守反击,实际上对方中场进攻组织方面比我们好。这段时间演练希望通过传控球的提高,提升整支球队的实力。但上半场的比赛我们的队员心理上重视不够,出现一些急躁情绪,只是单一的反击,没有反击机会的时候,最后盲目把球权丢了。”王宝山赛后说。

“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调整了思路,要求队员要更多把球掌控在自己脚下。下半场队员的情绪得到了很好的控制,突破欲望很强,有组织的传递也多了,所以场面得到了很大的改观。”正如王宝山赛后所言,建业队下半场开启了自己应有的进攻模式,最终伊沃和卡兰加成功连线,卡兰加头槌破网锁定了胜局。

“感谢球员的不懈努力,感谢球迷的现场呐喊助威!”王宝山赛后说:“取胜是一件可喜的事情,但是今天我们从对手身上学到很多东西。球队整体实力提高上需要认真思考,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保级,河南建业如果把自己定位于保级球队,每年都会活得很艰难。所以最后四轮比赛我希望队员还是不要放弃,继续锻炼提高。我开会时也给队员谈了,如果只是保级,我们将来没有更多的价值,希望队员珍惜每一场比赛,珍惜每一次提高的机会,这样的球队才会有未来。”(秦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