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26轮评选:艾克森独造3球PK特谢拉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2019年中超联赛第26轮赛事全部结束。该轮赛事,艾克森独造3球助恒大斩获3分,费莱尼传射建功助鲁能双杀富力,糜昊伦策划2球助天海斩获3分逃离降级区,瓦格纳轰入世界波助泰达绝杀人和,特谢拉奉助攻帽子戏法助苏宁大胜河北华夏幸福。那么问题来了,谁才是您心目中的本轮中超英雄呢?

深圳佳兆业2-3广州恒大

推荐英雄:艾克森-凭一己之力扛锋线大旗 独造3球助恒大斩获3分

本轮赛前,恒大及艾克森的日子并不好过。恒大虽排名榜首,但因多轮不胜仅仅领先身后追赶者1分。至于艾克森自京穗大战破门得分后,就陷入球荒。时至本轮恒大客战深圳佳兆业一役,艾克森终于为己正名,成为恒大3-2拿下深圳佳兆业的首功之臣。

开局第15分钟,艾克森前插到对方门前接应郜林传中抢点冲顶命中,不仅为恒大首开纪录更随之打破球荒。4分钟后,艾克森前场拿球吸引防守妙传保利尼奥,后者接应传球突入禁区冷静抽射命中,恒大2-0。当深圳追回一球后,艾克森随即就在下半时开局阶段接应黄博文长传完成一记势大力沉的抽射,将分差扩大为3-1。就这样,艾克森独造3球,助恒大斩获关键3分。

广州富力1-3山东鲁能

推荐英雄:费莱尼-传射建功攻陷越秀山球场 “富力克星”非他莫属

中超联赛上半程,鲁能主场3-1力擒富力。当时一役,费莱尼开局不久破门得分,为鲁能最终的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时至本轮,鲁能能够3-1攻陷越秀山球场,一举实现对富力的赛季双杀,奉上1传1射的费莱尼再度发挥了决定性作用。

本轮鲁穗对决开局不久,鲁能就取得领先。不甘心失利的富力随即展开反攻,给鲁能防线制造了诸多麻烦。但此时,费莱尼挺身而出站了出来。上半场补时阶段,费莱尼于对方禁区内接应佩莱传球随即吸引防守回敲禁区弧,格德斯迎费莱尼回敲果断射门命中,助鲁能扩大分差。而赛至第65分钟,属于费莱尼的高光时刻终于来了。当时,费莱尼前插到门前接应佩莱头球摆渡完成高难度凌空扫射,将分差扩大为3-0,鲁能亦凭此锁定胜局。

江苏苏宁4-1河北华夏幸福

推荐英雄:特谢拉-巴西锋霸演绎助攻帽子戏法 助苏宁击溃华夏幸福

苏宁4-1击溃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巴西前锋特谢拉的发挥有目共睹。第18分钟,特谢拉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吸引防守回敲禁区弧,桑蒂尼随即迎球起左脚推射命中。赛至第21分钟,特谢拉前场中路接队友分球随即送出手术刀般的直塞,直接助攻吴曦完成单刀球破门得分。

要知道,特谢拉神乎其神的发挥并未就此结束。下半时开局不久,特谢拉为桑蒂尼送出精准传中,后者险凭此完成梅开二度。赛至第76分钟,特谢拉禁区弧得球吸引防守随即脚后跟妙传吴曦,后者突入禁区射门命中。可见,特谢拉此役虽未破门得分,但却完成助攻帽子戏法,堪称苏宁取胜头号功臣。

天津泰达1-0北京人和

推荐英雄:瓦格纳-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轰世界波助津门虎擒人和

瓦格纳此前曾效力于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可谓大名鼎鼎。故而,瓦格纳转投津门虎后自然被外界寄予厚望。但本赛季上半程,瓦格纳陷入球荒,亦随之被贴上“水货”标签。而那一阶段,瓦格纳虽备受质疑,却得到了队友及教练的力挺。赛季进入中期,瓦格纳终于逐步发挥威力。

时至本轮津京大战,瓦格纳诠释了何为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该场比赛,瓦格纳在比赛前半段碌碌无为,几乎处于准隐身状态。可下半时中段,当泰达获得前场任意球时,瓦格纳主罚任意球起右脚劲射完成轰天炮,皮球越过人墙直挂死角入网。泰达也正是凭瓦格纳的这记世界波1-0绝杀人和。

天津天海3-1武汉卓尔

推荐英雄:糜昊伦-策划2球助天海斩获3分 虽未破门亦是英雄

天海3-1拿下近期状态爆棚的武汉卓尔,夺取近六轮首胜。同时亦正是凭借该场胜利,天海超越深圳佳兆业逃离降级区。该场对决中,为天海破门建功的分别是阿兰、张成林以及杨旭,但策划球队2粒入球的糜昊伦的贡献却丝毫不输破门者。

赛至第17分钟,糜昊伦前插到前场左路接雷纳迪尼奥回敲起左脚送出精准传中,直接助攻阿兰抢点攻门得分。赛至第80分钟,糜昊伦带球沿左路突破且送出传中,造成埃弗拉头球解围失误,杨旭借此机会突入禁区扫射命中,为天海锁定胜局。除了策划2球外,糜昊伦在防守端成功限制了刘云、巴普蒂斯唐,发挥同样可圈可点。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