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腼腆辟谣“少跑10公里”:我们确实需要改进 但没有泄气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昨晚中超第26轮,国安主场0-2上港,输掉这场比赛后,国安基本上丧失了本赛季夺冠的可能性,赛后,某平台上数据显示,国安本场比赛跑动距离只有87.5公里,比上港的97.7公里少足足10公里多。如果这个差距属实的话,这已经不是一个正常争冠球队的心态和精神状态了。

国安主场0-2上港

今天晚些时候,国安方面辟谣,晒出本场比赛跑动数据为106970米,虽然还是比上港的108288米少一些,但这个差距并不算难看,基本上处于一个均势的状态。

国安首先进行了反思——昨晚的比赛,我们确实在很多细节上做得并不到位,需要改进。联赛还有四轮,我们要做的就是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在各种细节上做得更好,努力争取赢得联赛最后四轮比赛。

随后话锋一转,腼腆辟谣——最重要的是,球员们并没有泄气!根据中国足协官方比赛报告显示,昨晚的比赛中国安将士们的跑动距离是106970米,冲刺距离2952米、高速跑距离3230米、高强度跑距离6182米。我们感谢所有球迷的支持,希望与大家一起继续拼搏!国安国安,北京国安!

国安辟谣少跑10公里

此前网上流传的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