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切尔西1-0纽卡主场两连胜 阿隆索爆射建功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英超第9轮切尔西主场1-0小胜纽卡斯尔,阿隆索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比赛亮点

  1. 切尔西取得主场两连胜:在1-0小胜纽卡斯尔之后,切尔西取得了联赛主场的两连胜,而且这两个主场都零封了对手。同时,切尔西也取得了各项赛事的5连胜。
  2. 阿隆索收获赛季首球:作为前桑德兰球员,切尔西左后卫阿隆索被昔日德比死敌纽卡斯尔的球迷嘘了整场,但他用一个进球实现了复仇,这也是他本赛季收获的首个进球,西班牙人连续四个赛季都有进球入账。
  3. MVP:虽然没有进球,但本场比赛表现最好的球员是切尔西小将奥多伊,他不但通过盘带给对手制造威胁,而且还多次给队友制造射门机会,只可惜威廉和亚伯拉罕都没能把握。凭借今天这场比赛的表现,奥多伊将牢牢占据一个主力边锋的位置。

精彩回顾

第15分钟,亚伯拉罕前场的积极逼抢险些取得成功,纽卡门将禁区外的解围球踢到了亚伯拉罕的腿上,只可惜皮球没有偏向球门方向。

第16分钟,奥多伊前场左侧摆脱防守后传中,球门后点的威廉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球门左下角,这是切尔西开场以来第一脚射门。

第19分钟,奥多伊禁区左侧横敲,芒特禁区中路转身抽射,皮球被门将奋力扑出。

第26分钟,威廉禁区右侧带球闪开空当左脚抽射,皮球擦着球门右下角偏出。

第40分钟,两队球员拼抢的时候,皮球砸到了主裁判马里纳的头上,这一幕甚至让裁判自己都忍俊不禁。

第53分钟,芒特开出左侧角球,球门后点的祖马头球攻门没能打上力量,皮球被门将轻松没收。

第57分钟,切尔西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威廉将球传入禁区,亚伯拉罕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砸在横梁上弹出。

第66分钟,奥多伊开出左侧角球,亚伯拉罕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68分钟,威廉中路带球突破后斜塞,奥多伊禁区左侧带球横向内切后射门,皮球反弹到禁区右侧普利希奇的脚下,但美国人面对门将的抽射被不可思议的扑出,切尔西险些打破僵局。

第73分钟,奥多伊禁区中路分球,禁区左侧的阿隆索直接大力抽射,皮球直钻球门右下角,切尔西1-0领先纽卡斯尔。

第80分钟,普利希奇禁区右侧横敲,亚伯拉罕几乎面对空门的推射被回防到位的耶德林挡出,切尔西险些扩大领先。

数据分析

虽然只打入一球,但切尔西在场面和数据上还是绝对占优的。全场比赛蓝军共有16次射门,其中8次射正,如果不是纽卡斯尔门将表现神勇,兰帕德的球队绝对能收获一场大胜,纽卡则只有5次射门,射正球门的次数也是零。另外,切尔西的控球率达到了71%,角球次数达到了11次,对手则只有0次。传球次数上,切尔西的634次比对手多了375次。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号凯帕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29号托莫里、15号祖马

中场:5号若日尼奥、8号巴克利(43'科瓦契奇)、19号芒特(64'普利希奇)

前锋:10号威廉、20号奥多伊(90'里斯-詹姆斯)、9号亚伯拉罕

纽卡斯尔:

门将:1号杜布拉夫卡

后卫:22号耶德林、5号舍尔、6号拉塞尔斯、2号克拉克、15号威廉斯

中场:36号肖恩-朗斯塔夫、43号马修-朗斯塔夫、10号马克西曼(85'盖尔)、24号阿尔米隆(70'卡罗尔)

前锋:9号乔林顿(83'阿特苏)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