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主帅: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要继续为争夺冠军而努力

腾讯体育10月19日 (文/赵宇)2比0击败北京国安,上港继续保持夺冠的可能。主教练佩雷拉赛后表示,球队高位逼抢战术做的非常成功,对球员们的精神状态表示满意。

佩雷拉

“对球队的整体表现满意,对精神面貌满意,队员们在比赛当中打出了精气神。”佩雷拉赛后这样总结比赛。

他表示在这场针尖对麦芒的比赛当中,自己要求队员们做出高位逼抢,“球员们开场阶段的高压逼抢做的不错,比赛前二十分钟里也是有机会进球的。我们也利用国安身后的空当,打出了不错的机会。

佩雷拉强调,自己的战术安排是希望下半场再次展开高位逼抢,“只要我们把球抢下来之后,打进一个进球,局面机会打开,比赛过程也像我们预计的那样,先打进进球。”

与此同时,佩雷拉希望上港能够控制住国安队的两个边路,结果也做到了,“这也是赛前设定的,通过反击打进一个进球。我认为我们配得上胜利、三分,使得我们还是有机会为争冠去努力,去拼搏到最后一分钟。”

关于于海和胡尔克的伤病情况,佩雷拉赛后表示这两人都去了医院,具体情况还要等一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