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季前赛-陈林坚9三分福建胜山西 山东惨败天津

陈林坚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CBA季前赛晋城站最后一个比赛日,此前两连胜的山东队在今天以67-90不敌天津队,另一场比赛,凭借陈林坚的9记三分球,福建队以107-97击败了山西队。山东队排名本站比赛首位,福建第二,天津第三,山西垫底。

季前赛晋城站介绍

CBA季前赛山西晋城站的比赛将在10月17-19日进行。参赛球队有山西、山东、福建和天津队。王哲林因参加军运会,缺席本站比赛。

山东吃首败

山东67-90天津

山东队在此前取得了两连胜,天津队则是遭遇了两场连败。不过在本场比赛当中,天津队发挥出色,最终以90-67击败了对手,取得了此次季前赛的第一场胜利。

首节比赛,山东率先进入了状态,开场便打出一波7-2。不过,天津队迅速赶上,兰德尔连续造成杀伤,潘宁的上篮得手将比分追平。本节后半段,兰德尔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天津带着3分优势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兰德尔一上来便命中两分,接着天津国内球员也连续得分,帮助天津队领先7分。山东这边王汝恒连犯规罚篮得分。不过,天津大外托多罗维奇立刻换以颜色,帮助天津维系优势。上半场结束,天津40-33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兰德尔、孟子凯连续得分,帮助天津进一步扩大分差。山东队进攻乏力,只能靠着卡南的得分续命。不过,天津队这边何思雨、刘帅、时德帅也命中三分,天津队带着1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了第四节。

第四节,山东队的进攻依旧没有起色,反倒是天津队的进攻火力依旧很强,刘帅在本节中段命中三分球,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比赛自此彻底失去了悬念。最终,天津队以90-67击败了山东队。

比赛数据方面,山东队卡南17分2篮板4失误,陈培东10分,王汝恒8分5助攻,詹姆斯-梅斯5分16篮板5助攻。天津队方面,兰德尔24分4篮板8助攻,刘帅14分4助攻,时德帅12分3篮板,马尔科-托多罗维奇10分10篮板5助攻。

双方首发

山东:王汝恒、陈培东、詹姆斯-梅斯、李敬宇、朱荣振

天津:李荣培、田野、孟子凯、时德帅、马尔科-托多洛维奇

山西不敌福建

山西97-107福建

福建和山西在此前的比赛当中都是一胜一负,今天双方狭路相逢,最终福建队以107-97取胜。

首节比赛,山西队开局发挥非常理想,一度取得了领先。不过,福建队后来居上,陈林坚、格林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本节后半段,福建队在劳森的率领下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以32-24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福建队延续着好状态,很快的就把分差扩大到了10分以上。山西队富兰克林连续造犯规缩小分差,但福建队两位外援发挥更佳。其后,李江淮、孙椿棚等国内球员也是越战越勇,福建队带着16分优势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托马斯先命中三分,陈林坚立刻予以还击。整个第三节,双方都处于拉锯战之中,双方的分差一直都在15分上下徘徊。本节结束的时候,福建队依旧领先对手16分。

第四节,孙椿棚一上来便得分,山西队立刻还击,渴望掀起得分高潮。但是,福建队这边火力明显更胜一筹,陈林坚命中三分,帮助福建扩大分差。第四节最后阶段,山西队连得7分一度看到了逆转的曙光。可比赛所剩时间不多,最终福建队还是以107比97击败了山西队。

数据方面,福建队陈林坚29分3篮板3助攻,三分球14投9中,埃里克-格林27分9篮板13助攻,劳森28分7篮板5助攻,孙椿棚10分4篮板。山西队马尔科姆-托马斯29分12篮板3助攻,田桂森15分6助攻,任骏威14分5篮板。

双方首发

福建:埃里克-格林、黄毅超、陈林坚、刁成灏、孙椿棚

山西:贾马尔-富兰克林、原帅、刘冠岑、任骏威、葛昭宝

(开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