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MSG连线巴萨3-0夺4连胜 梅西格子传射苏牙破门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今晚,西甲第9轮中,巴萨客场3-0大胜埃瓦尔,拿下联赛4连胜。梅西与格列兹曼均传射建功,苏亚雷斯破门,巴萨三叉戟同场进球,此役过后,巴萨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登顶西甲榜首。

巴萨三叉戟连线

比赛亮点

  1. 格列兹曼打入巴萨生涯客战首球,也是时隔8个月再次在联赛客场进球,上回还是今年2月马竞客战巴列卡诺。生涯5次客战埃瓦尔,格子打入3球。
  2. 梅西连续两轮进球,生涯10战埃瓦尔有9场破门,打入16球。生涯对垒门迪利瓦尔执教的球队,梅西斩获25球,包括8场对垒埃瓦尔连入13球。
  3. 巴萨三叉戟首次同场进球,联赛近7战埃瓦尔,苏亚雷斯场场破门,10球3助攻制造13球,是其西甲生涯进球最多的对手之一,平贝蒂斯。

精彩回顾

两队过去交锋10场,巴萨9胜1平保持不败。梅西搭档苏亚雷斯格列兹曼冲锋,阿图尔德容坐镇中场,乌姆蒂蒂伤愈直接首发,朗格莱解禁,阿尔瓦复出,皮克登贝莱停赛。

第4分钟,朗格莱分球,苏亚雷斯中线附近突然超远距离吊射,球偏出底线。第10分钟,何塞-安赫尔左翼传中,朗格莱后点铲球解围稍稍偏出本方立柱。第12分钟,奥雷利亚纳倒三角回敲,佩德罗-莱昂转身抽射打高。

第13分钟,朗格莱后场长传,德布拉西斯回追时滑倒,格列兹曼左翼突入禁区形成单刀,推射击中左侧立柱弹入门内,1-0。

奥雷利亚纳传中,乌姆蒂蒂门前关键解围。梅西禁区内与对手碰撞后摔倒,主裁并未理会。

第31分钟,德容直塞,梅西过人后中路突入禁区形成单刀,试图晃倒门将后推空门,门将德米特罗维奇倒地后伸臂将球捅出。

第37分钟,佩德罗-莱昂扫射击中边网。第49分钟,苏亚雷斯回敲,梅西挑传,苏亚雷斯禁区中路单刀球挑射破门,不过边裁判定越位在先。

第54分钟,奥雷利亚纳分球,迪奥普远射打高。2分钟后,德容右翼抢断奥雷利亚纳后低平球横敲,苏亚雷斯低射被门将没收。

第58分钟,德容直塞,苏亚雷斯分球,格列兹曼横拨,梅西禁区左肋单刀球低射,2-0。

第66分钟,格列兹曼中圈后直塞,梅西中路单刀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无私横敲,苏亚雷斯推空门,3-0。

第76分钟,迪奥普远射,击中乌姆蒂蒂身体,主裁示意是胸部触球并非手球。第83分钟,梅西中路突破造成塞尔希奥-阿尔瓦雷斯犯规吃牌,梅西任意球兜射打高。2分钟后,梅西中路突破后挑传,苏亚雷斯凌空扫射偏出。

数据统计

巴萨全场控球率仅55%,射门9比5占优,射正4次打入3球,进攻效率惊人。各项统计卫冕冠军均占优,埃瓦尔全场0射正,全场0黄牌的巴萨兵不血刃拿下3分。

赛后言论

格列兹曼:“我们知道对手会高强度施压,球队打了一场伟大的比赛,现在可以开始考虑欧冠了。乌姆蒂蒂今天打出了不可思议的高水准,看来丝毫不像已因伤缺席那么久。我和朗格莱说过,让他传空当球,我们靠这些传球创造了很多机会。”

出场阵容

出场阵容

埃瓦尔(4-3-3):德米特罗维奇;德布拉西斯,阿维利亚,保罗-奥利维拉,何塞-安赫尔;佩德罗-莱昂(63'埃杜-埃斯波西托),塞尔希奥-阿尔瓦雷斯,迪奥普,奥雷利亚纳;塞尔吉-恩里奇(71'乾贵士),查尔斯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46'塞梅多),乌姆蒂蒂,朗格莱,阿尔瓦;德容(79'拉基蒂奇),布斯克茨,阿图尔(71'比达尔);梅西,苏亚雷斯,格列兹曼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