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大宝战上港将首发继续扮演中后卫 希望国安能全力以赴拿下对手

腾讯体育10月18日 (文/赵宇)同上港比赛,国安队长于大宝铁定首发,担任中后卫,他赛前表示要全力以赴拿下对手。

过去这段时间,于大宝一直跟着队伍训练备战,身体状况不错。

他在明天比赛会继续首发,担任球队队长。他在场上的位置还是中后卫,这个不会改变。

“今年联赛第一场失利是客场面对上港,当时全队都很失望。间歇期我们做了很多战术性的训练,目的都是为了拿下本场比赛。”于大宝说,

不过于大宝表示球队现在也有自己的困难,“目前很多球员刚从国家队回来,所以在磨合度和疲劳度上球队还需要一点时间恢复。希望明天球员们都能打起精神,在主场全力以赴拿下比赛,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球迷来主场支持我们。”

作为中后卫,于大宝要面对对方强力外援的冲击,这对于他和整条后防线都是考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