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拓者双枪休战 约基奇11分米尔萨普13分助掘金主场获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丹佛掘金坐镇主场,和老对手波特兰开拓者进行了一场季前赛。开拓者双枪休战,掘金以110-104击败对手。

【本场数据】

掘金的约基奇和贾马尔-穆雷表现平平,约老师11分3篮板;穆雷4分3篮板6助攻。米尔萨普表现不错,16分钟砍下13分2篮板2抢断。替补球员巴顿拿到13分9篮板4助攻。

开拓者方面扎克-科林斯贡献13分11篮板2助攻,得分最高的海佐尼亚拿到18分5篮板6助攻。

【比赛回顾】

开拓者今天让多位主力球员休息,利拉德、迈克勒姆、怀特塞德等人都没有出现在上场名单中。这无疑让全主力出战的掘金感觉一拳头打在了棉花里。

也许是因为对方的阵容调整,掘金开场之后漫不经心,开拓者的贝兹莫尔和安芬尼-西蒙斯连续投中三分,帮助开拓者早早取得9分的领先优势。

此时的掘金如梦初醒,克雷格和米尔萨普相继得分,掘金开始慢慢追回比分。随着约基奇在第一节比赛中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后,掘金仅仅以18-19落后1分。

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随着贝兹莫尔第一节比赛快结束时的一次3+1得手,客场作战的开拓者以32比28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实力更强的掘金开始逐渐掌握主动。

梅森-普拉姆利和巴顿等一干替补球员表现出色,第二节比赛打了3分钟,掘金以41-38反超了比分。而随着后半节比赛掘金的主力们重新上场,掘金巩固了自己的领先优势,单节32-23胜出9分,以60-55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掘金也换下全部主力,由替补阵容应战。

替补对替补打的热闹有余精彩不足,虽然开拓者的小帅哥扎克-科林斯表现不俗,在第三节中段担任打出6-0的小高潮。但是掘金的蒙蒂-莫里斯、巴顿和小埃尔南戈麦斯等人也是身经百战,两队旗鼓相当。

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掘金以87-83领先开拓者3分。

第四节按照季前赛,两队换上更边缘的球员上场较量。这导致了末节比赛开始2分12秒后,两队居然加起来只拿到2分。

很明显,拥有小波特、埃尔南戈麦斯等人的掘金替补更胜一筹,在经过了第四节初期的打铁之后,掘金再一次掌握了场上的局面,最终以110比104获胜。

【双方首发阵容】

波特兰开拓者:托利弗、扎克-科林斯、贝兹莫尔、胡德、西蒙斯

丹佛掘金:米尔萨普、克雷格、约基奇、贾马尔-穆雷、加里-哈里斯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