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军运会女足-中国3-0韩国获开门红 杨丽梅开二度张睿破门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今天下午,军运会女足比赛开战。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中国女足3-0战胜韩国女足,取得开门红。杨丽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张睿点球补射锦上添花。19日下午3点,中国女足将迎战德国女足。

杨丽庆祝进球

比赛第7分钟,中国队发动快速反击,任桂辛前场得球后送出直塞,中路插上的杨丽形成单刀,面对韩国门将轻松推射球门左下角得手,1-0,中国女足首开纪录。

杨丽单刀破门

第25分钟,中国女足再次打出快速反击,杨丽试图和任桂辛进行撞墙配合,但皮球遭遇韩国女足阻截,杨丽再次得球后直接射门,形成角球。

杨丽破门形成角球

第36分钟,刘艳秋禁区左路得球后突破对方防守球员,小角度射门被对方门将扑住。

刘艳秋射门被封堵

第40分钟,杨丽在前场左路拿球后进行突破,被对方后卫放倒,所幸杨丽伤无大碍,自己站起身来。

第41分钟,中国队前场连续配合,刘艳秋左路传中被对方门将扑了一下,球飞出底线,中路包抄的张睿和后点的杨丽都没有完成射门。

刘艳秋传中制造险情

半场结束,中国女足凭借杨丽的进球1-0领先韩国女足。

下半场中国女足继续猛攻对手,第47分钟,张睿禁区左路把球送入禁区,禁区内任桂辛抢射没有打上力量,被对手门将没收。1分钟后,中国女足卷土重来,任桂辛利用对手失误制造机会,她的射门又没打上力量,被门将得到。

任桂辛连续两次错过机会

第52分钟,中国女足再下一城。张睿在右路与娄佳惠完成配合后下底传中,中路的杨丽轻松头球破门,2-0。中国女足扩大了领先优势,杨丽完成梅开二度。

杨丽梅开二度

第74分钟,韩国女足在禁区外围突然起脚远射,彭诗梦注意力集中,稳稳将球接住。

彭诗梦化解对手远射

第80分钟,中国女足进行换人调整,吕悦云替补登场,换下了梅开二度的杨丽。此时转播镜头也给到了看台上的贾秀全和王霜。

贾秀全和王霜现身看台

第87分钟,姚伟和任桂辛进行撞墙配合后完成远射,但皮球打在对手后卫身上发生边线减速,被门将得到。

姚伟远射

补时阶段,韩国女足不慎禁区内手球,中国队获得点球机会。对染张睿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但她利用补射机会破门。3-0,中国女足锁定胜局、

张睿点球补射破门

最终中国女足3-0拿下韩国,实现开门红。19日下午3点,中国女足将迎战德国女足,21日下午3点,中国女足将迎战美国女足。

中国女足首发

门将:12-彭诗梦;

后卫:10-娄佳惠、5-林宇萍、8-吴海燕、33-刘杉杉;

后腰:20-张睿、27-姚伟;

前卫:21-肖裕仪(第66分钟 17-徐展)、9-任桂辛、7-刘艳秋(第88分钟 18-吕禹廷);

前锋:11-杨丽(第80分钟 30-吕悦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