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季前赛国王胜墨尔本联队 巴格利三世虐菜狂砍30分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在一场季前赛中,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迎战来访的墨尔本联队,结果国王队以124-110击败对手,马文-巴格利三世在比赛中砍下30分。

这是一场一边倒的争夺,墨尔本联队的抵抗只坚持了一节多,国王队在半场结束前就基本确立了胜局。巴格利三世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他出场28分钟就砍下30分14个篮板,费雷尔24分6助攻,巴恩斯18分6篮板,希尔德14分6助攻。墨尔本方面,高尔丁25分,特林布20分,肖恩-朗15分。

国王目前季前赛战绩2胜2负,先是连败步行者,随后战胜了太阳和爵士,希尔德场均得到了20.5分,是队内的头号得分手。

比赛开始后,墨尔本联队的阿奎尔以一记3分开局,希尔德还以一记3分但没命中。第一节,双方的争夺比较胶着,分差一直没被拉开,首节比分为31-28,国王仅领先3分。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的争夺依旧激烈,场面不相上下,多次出面平分的局面。半场进入末段,费雷尔投中3分,巴格利三世扣篮得手,接着希尔德又投进3分,国王队才将分差逐步拉大。半场结束时,国王以60-49领先了11分。

下半场开始后,国王队继续扩大比分优势,巴恩斯接连进攻得手,而墨尔本联队在进攻端陷入了困境,在该节里,国王队得到了39分,单节就比对手多了16分,第三节结束时,比分已变成了99-72。

国王大比分领先对手,让第四节变成了垃圾时间。国王队在最后一节也有所保留,他们撤下了大部分主力,墨尔本联队在本节全力追分,单节轰下了38分,但最终无力改写败局,比赛结束时,比分定格在124-110,国王拿下了季前赛的第三场胜利。

双方首发:

墨尔本联队:卢艾尔-阿奎尔、肖恩-朗、麦卡龙、梅洛-特林布、克里斯-高尔丁

国王:马文-巴格利三世、哈里森-巴恩斯、尤吉-费雷尔、巴迪-希尔德、里查恩-霍姆斯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