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Patta x AJ7 新配色“Icicle”本周五正式发售

腾讯体育讯 来自荷兰的知名球鞋潮流店铺 Patta 携手 Jordan Brand,打造的 Air Jordan 7 联名凭借细腻的皮革质感与醒目的细节营造,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鞋市的价格也十分稳定超出原价不少。

近日 Patta 官方推特释出预告,将于本周五突击发售第二款配色 “Icicle”。

首发配色 Patta x Air Jordan 7?

全新配色 Patta x Air Jordan 7?

整体配色方案与首发类似,鞋身整体绿色和乳白色相互搭配呈现,都采用了高级皮革材质制作,因此鞋身整体有着极强的复古气质。鞋舌处拼接式的配色方案也是添加了更多的亮点。Patta的字样在外底和鞋提处都有展示。

中底及鞋舌等细节,均注入浅灰示人,保留原有醒目气氛的同时,更增强整体的视觉层次,秋冬季上脚一定是一款相当优质的穿搭利器。

最新消息 Patta x Air Jordan 7 “Icicle” 将于 10 月 18 日,也就是本周五于 Patta 阿姆斯特丹、米兰、伦敦及线上店铺发售,发售价格为200美元,同时将有相关配套服饰一同登场。国内发售时间还没有具体消息,大家实时关注不要错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