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使队违反联盟药物政策将被罚款 此前与已故投手有不明药物交易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编/巴尼罗伊)2019年7月初,前洛杉矶天使左投手泰勒-斯卡格斯(Tyler Skaggs)在一间位于达拉斯的酒店房间内,由于摄入药物和酒精过量而意外身亡。

这个消息震惊了整个MLB大联盟,人们无不为这位年轻人的英年早逝而惋惜涕零,而美国联邦缉毒署也开始着手调查斯卡格斯身亡背后的真正情况。

终于,历经3个多月的调查后,这桩事件背后的真相终于浮出水面——原来泰勒-斯卡格斯有着漫长的使用违禁药物的经历,而洛杉矶天使队内的多位员工不仅深知此事,并且还配合斯卡格斯不断为其提供药物!!

根据联邦缉毒署透露,洛杉矶天使队的现任通讯总监埃里克-凯(Eric Kay)主动向缉毒署自首,称其与天使队前任通讯主管蒂姆-米德(Tim Mead)等人都了解斯卡格斯的真实情况,但两人竟然都默许了斯卡格斯的行为。

根据MLB大联盟规定,当有证据表明球员服用违禁药品时,除球员以外的任何MLB球队工作人员都有义务向总裁办公室进行检举。

但这两位天使队高管却私下压下此事,没有做出任何举动,而天使队或将因此遭受重大制裁。

据悉,MLB总裁罗布-曼弗雷德有可能对天使队处以200万美元的罚款,并且勒令天使解雇埃里克-凯并终生禁止其参与任何和MLB相关的活动。

但值得一提的是,本周洛杉矶天使特别发表声明称,球队根本不了解斯卡格斯服用违禁药物的情况,但却没有解释埃里克-凯与斯卡格斯之间的问题。

Robert D. Manfred Jr.

这样一来,埃里克-凯不仅会遭受MLB联盟的相关处罚,他还将面对严重的刑事指控,因为这位天使队的高管不仅对斯卡格斯的违规行为知而未报,并且还给斯卡格斯提供芬太尼和羟考酮等强力止痛药,此外,还常常和斯卡格斯一起嗑药解瘾!

埃里克-凯还告诉联邦缉毒人员,2015年时,他与斯卡格斯达成共识,他作为中间渠道收取斯卡格斯的金钱,然后从药贩子那里为斯卡格斯购买羟考酮等止痛药物并收取部分报酬。

此外,埃里克-凯还提道,他曾在2017年告知前任高管蒂姆-米德所有信息

今年4月,埃里克-凯曾由于服用过量药物而入院治疗,当时凯的手机当着所有探望者的面显示出一条斯卡格斯求购止痛药的信息,而这也让埃里克-凯与斯卡格斯的“黑暗交易”慢慢浮出水面。

埃里克-凯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但MLB大联盟还没有足够的证据给这位管理人员和整个天使队正式作出处罚。

此外,大联盟还在等待缉毒署的最终调查结果,但一旦得到确凿的罪证,那么等待埃里克-凯和洛杉矶天使队的处罚将无比严重。

(文/巴尼罗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