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消息汇总】枫叶铁卫成单节助攻王 奥八强打威力遇挑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NHL常规赛继续进行,一起来关注一下今日7场比赛的数据汇总:

多伦多枫叶 4-2 明尼苏达狂野

主场作战的枫叶开场率先丢球,狂野凭借着库宁在第五分钟首开纪录领先结束了第一节。次节开始不到两分钟,枫叶凭借塔瓦雷斯的进球扳平比分。此后他们强打再次发威,马尔纳与约翰逊连入两个强打球,5分钟后马修斯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为4-1。

狂野一直到比赛最后一分钟才由梅赫打入一球,然而已经无关胜负。最终枫叶在主场4-2轻取狂野。

枫叶后卫摩根-莱利单节就收获了4个助攻,追平了球队队史单节助攻数纪录。他距离球队单节最高得分也仅差1分。

蒙特利尔加拿大人 1-3 坦帕湾闪电

主队开场先声夺人,佩特里在强打中建功让加拿大人在第一节后半段领先。但他们在节末最后十秒晚节不保,科布恩帮助闪电扳平。次节士气大涨的闪电第一分钟就由斯塔姆科斯强打反超,1分钟后约翰逊再入一球。尽管加拿大人此后射门方面都占据优势,然而凭借着这短短3分钟之内的攻势,闪电将3-1的优势保持到最后,客场取胜。

加拿大人后卫佩特里打进了他从2017-18赛季以来的第11个强打进球,只落后道蒂和伯恩斯一球,在联盟所有后卫中排名第三位。

在今日收获强打进球之后,斯塔姆科斯生涯中37%的进球都是来自强打,这个比例在现役打进300球以上的球员中只落后奥维契金(37.6%),排名第二位。

温尼伯喷气机 2-4 亚利桑那郊狼

开场第七分钟,主队凭借沙伊费勒的强打进球取得领先,然而喷气机没能将优势保持到首节结束,加兰德近乎读秒的进球扳平了比分。

次节德沃夏克和施马尔茨连进两个强打球,德沃夏克在节末完成梅开二度把比分变为4-1。喷气机末节强打再次建功,康纳为球队扳回一城。但之后郊狼防守没再给出机会,最终将4-2的比分保持到了赛末。

郊狼球员施马尔茨今日打进1球得到3分,帮助郊狼艰难取得他们新赛季第一场客场胜利。这也是球队自2010年以来第一次客战喷气机取胜,他们期间已经遭遇了10连败。

卡尔加里火焰 3-1 费城飞人

开场第一分钟,弗洛里克打出全场第一个射门就取得进球,此后双方互拼防守。火焰在次节再度开张,曼贾帕内接到乔丹诺的传球后直接起杆冷射破门,2-0。

末节飞人的高压逼抢起到了效果,尼斯坎宁插上接科内奇尼传球破门扳回一分。最后他们空网时机会不错,然而里蒂希表现优异,最终林霍尔姆打入空网,帮助火焰主场3-1力克飞人。

火焰前锋弗洛里克今日出战生涯第800场常规赛,他也帮助火焰打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一球。

温哥华加人 5-1 底特律红翼

开场30秒,拉尔金为红翼闪击得手,加人随后由斯特克进球稳住阵脚,首节双方打成1-1平。次节主队突然打出小高潮,埃德勒强打得手,两分钟后彼得松又补射命中。进入次节后半段,JT-米勒用强打将比分扩大为4-1,末节他再进一个强打球杀死比赛,最终加人主场5-1大胜红翼。

加人球员埃德勒,彼得松和伯泽尔本场比赛都得到了3分,加人本赛季在主场已经取得3胜,未尝败绩。

加人球员彼得松只用76场就得到了加人生涯的第70分,在队史排名第二快。

维加斯金骑士 2-5 纳什维尔掠夺者

开场第二分钟,图里斯就用垫射帮助掠夺者反客为主,金骑士也不甘示弱,斯通强打扳平,史密斯在节末的进球让金骑士2-1进入次节。

次节开始44秒,西森斯就帮助掠夺者扳平,随后雅恩克洛克爆射反超,福斯贝里1分钟后再入一球,掠夺者4-2反超进入末节。末节伯尼诺的强打进球成为了本场最后一个进球,最终掠夺者在客场连入四球击败金骑士。

掠夺者前锋福斯贝里将自己连续得分纪录扩大到了6场,这也是掠夺者队史最长的连续得分纪录。

洛杉矶国王 0-2 卡罗莱纳飓风

首节国王打得相当主动,一度射门比来到8-1,可惜他们破门乏术。次节飓风进攻端开始回暖,第四分钟他们的二组打出简单门后配合,尼卡斯后排插上破门,1-0。末节国王继续维持第一节的压制,他们在比赛最后获得强打扳平的机会,但在比赛最后7秒,特雷韦宁断球后射门打在阿霍身上入网,飓风客场2-0完封国王。

飓风门将姆拉泽克是队史第四名零封国王的门将,这也是球队16年来首次在客场零封国王。

本场取胜后飓风战绩6胜1负,是队史前七轮最好的开局。

本轮比赛过后,新赛季NHL前91场比赛共出现了44场逆转取胜,为历史同期第二多。

(hamsikL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perz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