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体测抽签结果:郭艾伦方硕因规定免测 胡明轩等38人参加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16日中午,2019-20赛季CBA体测抽签结果公布,郭艾伦、方硕被抽中,不过根据特殊规定将免测,其他球员还包括顾全、胡明轩、姜伟泽、张兆旭、程帅澎等人。根据安排,本次体测将于10月24-26日在北京举行。

又到一年CBA体测

2019-20赛季CBA联赛体能测试抽签结果:

鲁吐布拉、热甫卡提江-吐送江(新疆)

刘丰搏、田宇恒(龙狮)

侯兴宇、刘春庆(山西)

王睿、张韩(同曦)

郭艾伦(因符合特殊规定免测)、郭旭(辽宁)

刘铮、吴骁(广厦)

胡明轩、张皓嘉(广东)

顾全、卢艺文(深圳)

方硕(因符合特殊规定免测)、李佳益(北京)

张稀然、赵率舟(江苏)

侯沛佐、王汝恒(山东)

姜伟泽、孔德高(吉林)

江淮、李江淮(福建)

程帅澎、赖俊豪(浙江)

颜鹏、张兆旭(上海)

李柯七、左朕年(四川)

陈金龙、王向彬(北控)

邵英伦、张昊(青岛)

关健、何思雨(天津)

马泳、张祖铭(八一)

按照联赛规定,每个赛季前的体能测试,通过抽签的方式从20支CBA球队中每队随机抽取2名运动员参加,被抽中的球员通过才能参加19-20赛季的联赛,而未通过或因伤病不能参加的球员可以补测,给予两次补测机会,不过补测合格的球员在联赛第四轮才可以参赛。

体测的项目一共有四项,包括专项速度耐力(必须达标)、2分钟强度投篮、负重深蹲、负重卧推,每个项目有评分标准,个人四项测试综合得分不低于400分(满分600分)才算达标。

不过体测也有特殊规定,凡年满36岁以上(含36周岁)曾效力过国家队,并参加过包括奥运会、世界杯(世锦赛)、亚运会和亚锦赛在内全部四项重大比赛的运动员给予免测。此外,国家队队员给予免测,这个特指入选国家集训队并最终参加了当年世界杯、奥运会、亚运会、亚洲杯四项大赛任意一项的12名正选球员。因此,今年参加篮球世界杯的中国男篮12人如果被抽中,都会免测。因此郭艾伦与方硕不需要参加。而一旦被抽中,则该球员所在俱乐部球队体测球员不替换,也不增补,所以辽宁、北京只需一人参加即可。

19-20赛季的体测将与10月24-26日在北京举行,具体地点还没有确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