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似公牛配色!Air Barrage Mid 现已发售

腾讯体育讯 当下复古风格依旧盛行,众多运动大牌纷纷将自家经典球鞋进行复刻,拥有悠久历史沉积的 Nike 在最近几年相继复刻回归了众多冷门复古鞋款,其中就有这双 Air Barrage Mid。

而Nike 除了在全新科技上的探索,另一项 “绝技” 就是总能挖掘出以往的宝藏鞋款,带来复刻。

今年,一款经典橄榄球训练鞋 Air Barrage Mid 回归,在神似猛龙的配色之后,近日又有一款极具公牛风格的黑白红配色即将发售。以红色牛巴革和白色的皮革及织物打造,搭配黑色的后跟及中底,颇有些公牛队配色的味道。

虽然鞋面层次丰富结构复杂,但相比之前的配色,整款的色彩分布显得更加简洁统一。除了橄榄球训练鞋标志性的中部绑带,鞋底的 AIR 字样也尽显复古球鞋张扬的设计风格。

据悉将在近期迎来发售,售价 $160 美元。这款鞋型已经登陆国内市场,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多多关注不要错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