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丝绸CLOT x AF1 正式官宣 内地11月1日发售

腾讯体育讯 蓝丝绸 CLOT x Nike Air Force 1 自曝光以来新闻不断,下一双顶级联名球鞋非它莫属。

陈冠希极为欣赏的新生代小花欧阳娜娜也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带来这双鞋的上脚照,成为第一位上脚明星。

陈冠希的好友 Dr.Woo 也向大家展示了这双鞋刮开鞋面之后的样子,可以看到鞋面以小麦色呈现印花也与之前设计相同。

蓝丝绸 Air Force 1 绝对有着当今球鞋圈的最顶级热度,可以说是2019年度最热款的有力争夺者。

这双蓝丝绸 Air Force 1 将于10月18日于香港及官网发售, 11 月 1 日将在 JUICE 上海、北京、成都、台湾店铺进行发售;11 月 11 日在 JUICE 洛杉矶店铺进行发售,发售日期各位千万不要错过,小编在这祝大家都能原价冲到这款蓝丝绸 Air Force 1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