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发布官方声明 对雄狮队弗劳尔斯的第二个拉面罩判罚是误判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文/Michael Rothstein 编译/254号秀) NFL官方确认,在之前进行的底特律雄狮与绿湾包装工的比赛中,裁判组对雄狮防守端锋特雷-弗劳尔斯吹罚的的第二次拉面罩犯规是一个误判,而这次误判最终使得包装工队方面完成了一次绝杀雄狮队的任意球绝杀,NFL执行副总裁特洛伊-文森特对此说道。

在包装工以23-22击败雄狮队的第二天,文森特在佛罗里达劳德代尔市举行的NFL会议的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到了关于之前的判罚问题。

文森特说关于昨天那两个有争议的拉面罩犯规吹罚,这是竞争委员会在会议中讨论的问题。

在第四节对包装工进攻组球员戴维-巴赫蒂亚里冲传时,弗劳尔斯被当值裁判组吹了两次拉面罩的犯规。

“其中一个拉面罩判罚显然我们认为是成立的,对于另外一个判罚,当回看比赛时,这显然不是我们在想看到的判罚。在经过回看比赛时,两个拉面罩判罚中,一个显然是成立的,另一个确实是没有犯规。”

文森特还表示,他计划在周三的会议上与底特律雄狮队的老板玛莎-福特谈谈,他在这次会议同时也会与雄狮总经理鲍勃-奎因取得联系。

“如果你经历了一场比赛后,最后却需要官方来告诉你是否是你赢了。我不认为这种情况应该出现更多次。对我们来说,从这件事走出去并做出一些我们所能控制的事,来去赢得比赛并继续做到更好,这才是我们需要做的。我们必须控制好比赛并努力给自己一个赢得比赛的机会,执行好教练的要求,比官方所要求的还做得更好。”

当值裁判柯莱特-布雷科曼在判罚报告中解释了另一裁判杰夫-赖斯所扔黄旗的情况。

“裁判最后扔了两次黄旗,最后一次吹罚我确实和他讨论过。基本上,这是一个非法拉面罩的犯规,我们基本上会对关于头部、颈部区域的强力接触吹罚犯规。所以在杰夫的想法里,他以为弗劳尔斯对有一个对对方颈部的长时间接触,这就是他为什么会被吹罚犯规。”

对弗劳尔斯的两次吹罚都是在第四节三档进攻中,包装工凭借此成功拿到首攻。在这两拨进攻中,包装工都最终成功得分,分别是罗杰斯的一个传球达阵和最后绝杀雄狮的3分任意球。

弗劳尔斯说道:“我确实改变了我手的位置,因为最初我的手是放在胸前,后来当我改变手的位置时,他们就又再次吹哨了。”

巴赫蒂亚里当天晚上说,他在比赛中就提醒过裁判,他认为弗劳尔斯对他犯规了。

“我走到裁判前说,嘿,我们不是不能把手对着对方脸了吗?过去的三次进攻中,我可一直被对方迫使着朝天空看呢,裁判虽然没在我这边看着,但至少我让他知道了。我可以肯定的说,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我的喉咙一直被顶着,这使得我的头部只能一直朝天空,你想一下,如果你的手卡着我的喉咙,这就可能会影响到我的面罩。”

当记者向雄狮主教练帕特丽夏询问是否会指导弗劳尔斯去调整他的防守动作时,他说:我们将用正确的方式进行指导,确保一切都没问题后再重新开始。

(254号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