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丹羽赛林丹何冰娇一轮游 双塔苦战险胜雅思横扫过关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2019年丹麦羽毛球公开赛结束首日的角逐,当日进行了部分首轮的争夺,国羽唯一出场的林丹0-2输给印度选手普拉尼斯止步首轮,何冰娇1-2负于韩国的成池铉遭遇一轮游,陈晓欣同样遭淘汰,韩悦晋级次轮,双塔组合经过三局激战惊险晋级,雅思组合则完胜对手挺进次轮。

男单首轮,中国只有林丹出场,他首轮对手是印度选手普拉尼斯,此前两人交手过两次,均是林丹获胜,本次交手,林丹一直处于被动的状态,结果他以14-21、17-21连丢两局落败,这是他本赛季第七次在首轮出局。头号种子、日本名将桃田贤斗以2-0(21-15、21-17)战胜中国香港的黄永棋,次轮将对阵淘汰林丹的普拉尼斯。

女单首轮,7号种子何冰娇对阵韩国选手成池铉,此前双方有过九次交手,何冰娇五胜四负,最近一次是在一月前的中国公开赛交手,当时何冰娇以2-0击败了成池铉,本次对话,何冰娇在关键分阶段发挥不佳,结果她以23-25、18-21落败,止步首轮;陈晓欣对手是韩国选手安洗莹,两人在今年5月的新西兰公开赛交手过一次,当时陈晓欣输给了对方,再次相遇,陈晓欣依然被动,她以0-2(18-21、13-21)再次告负,遭遇一轮游;韩悦迎战苏格兰选手吉尔莫,这是一场遭遇战,结果韩悦以21-16、21-18直落两局获胜,次轮将迎战日本名将奥原希望。

男双首轮,3号种子李俊慧/刘雨辰对阵中国台北的李哲辉/杨博轩,这是双方首次交手,结果鏖战了三局,双塔组合以2-1(21-14、15-21、22-20)惊险获胜,次轮对手是英格兰的埃利斯/兰格里奇;6号种子韩呈恺/周昊东对垒丹麦的鲍伊/彼德森,此前韩周组合两次输给过这对丹麦强档,本次对垒,韩呈恺/周昊东发挥出色以2-0(21-19、21-16)获胜,次轮对手是印度的兰基雷迪/谢提;年轻组合邸子健/王昶苦战三局以1-2(13-21、21-13、15-21)惜败给英格兰的埃利斯/兰格里奇。

女双首轮,杜玥/李茵晖以2-0(21-18、21-17)战胜加拿大组合洪德里克/蔡宛廷,她们次轮对手是韩国组合白荷娜/郑景银;刘玄炫/夏玉婷直落两局以21-19、21-13横扫法国组合拉斐尔/特兰;董文静/冯雪颖对阵韩国组合白荷娜/郑景银,双方激战了58分钟,结果董文静/冯雪颖以1-2(12-21、21-12、9-21)告负。

混双首轮,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对手是泰国组合德差波/普蒂塔,结果雅思组合仅耗时23分钟就以21-10、21-12胜出,第二轮迎战日本组合保木卓朗/永原和可那;鲁恺/陈露对阵印尼组合里瓦尔迪/门塔里,双方拼满了三局,鲁恺/陈露以2-1(21-14、20-22、21-16)胜出,次轮对手是6号种子、印尼组合乔丹/美拉蒂。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0月16日下午15点将继续进行各项首轮剩余赛事。

(whitney)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