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号秀23+5热火33分大胜老鹰 特雷-杨23分7失误巴特勒7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热火在季前赛以120-87击败老鹰,拿到3连胜。

全场比赛,2019年13号秀泰勒-希罗表现抢眼高效拿下23分,吉米-巴特勒7投3中得到7分、6篮板、4助攻,阿德巴约15分、10篮板、4助攻、3盖帽,德拉季奇替补登场拿下12分、5助攻。老鹰这边,特雷-杨23分、4助攻、7失误,文斯-卡特10分,雷迪什7投只有1中得到2分。

首节比赛,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杨和希罗对飙,雷迪什干拔得手,老鹰开局略占主动,但希罗三分神准帮热火紧咬比分。德里克-琼斯命中三分,阿德巴约上篮,双方一路打到26平。之后两队还是谁也无法拉开比分,首节末段杨和约翰-柯林斯连续得分,迈尔斯-莱昂纳德抛投,首节打完老鹰34-32领先热火2分。

次节比赛,琼斯暴扣帮热火追平,温斯洛上篮后热火反超。双方进入拉锯战,柯林斯暴扣后老鹰重新取得领先。之后,热火利用老鹰进攻陷入低迷的机会不断得分,第二节过半时热火45-38领先7分。埃文-特纳帮老鹰止血,但巴特勒打2+1后分差上双。琼斯暴扣,希罗上篮,热火一度55-40领先到15分。半场临近结束前卡特和杨四罚全中,老鹰总算追到个位数,半场49-57落后于热火。

易边再战,热火瞬间发力,希罗三分命中,阿德巴约统治篮下连拿10分,热火瞬间以74-55领先到19分。卡特命中止血三分,但德拉季奇很快用三分回应,巴特勒也命中中投,第三节末段热火连续三分命中,分差突破了20分,三节打完热火以91-69领先22分。

末节比赛没有任何悬念,双方都派上年轻人练兵,柯林斯在篮下连续得分,贝拉米命中三分,老鹰攻势猛烈,但热火也不含糊,邓肯-罗宾逊三分命中,肯德里克-努恩反击上篮,克里斯-席尔瓦二次进攻得手,热火105-81领先到24分。之后的比赛彻底失去悬念,热火最终取得大胜。

双方首发:

老鹰:特雷-杨、雷迪什、亨特、柯林斯、莱恩

热火:巴特勒、希罗、温斯洛、迈尔斯-莱昂纳德、阿德巴约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