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首发呼之欲出!郑铮担任左后卫?李可池忠国竞争中场

腾讯体育10月14日巴科洛德 (文/赵宇)今日傍晚六点半,国足在巴科洛德帕纳德球场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和往常一样,主教练里皮依旧当着记者们的面儿把主力和替补球员分开。从赛前发背心的情况来看,郑铮首发出场踢左后卫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郑铮在踩场训练中

备战过去两场四十强赛时,里皮都在赛前当着记者们的面儿把球员们分成两组,其中一组就是第二天比赛的主力阵容,今天训练时依旧如此,只不过明天可能踢比赛的球员没有穿上背心。

不过从赛前训练来看,主力一边总共有12名球员,分别是:颜骏凌、王刚、张琳芃、朱辰杰、郑铮、李可、池忠国、蒿俊闵、吴曦、武磊、艾克森和杨旭。

这也就意味着其中一个人无法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从人员的位置来看,左后卫只有郑铮一个人,所以他有望顶替上一场比赛首发出场的李帅担任左后卫。

里皮以往都踢三个中场,这次12个人当中有四个中场球员,分别是池忠国、李可、蒿俊闵和吴曦。蒿俊闵和吴曦的位置应该不会有变化,所以池忠国和李可就要二选一了。目前来看,选择池忠国的可能性依旧更大,毕竟他过去两场比赛全部都是首发。当然了,如果最终选择李可,也不是不可能。究竟怎么安排,里皮还要等训练结束后才确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