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男篮最新排名:中国上升3位排名第27 列亚太区第4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最新一期的世界男篮排名公布,美国、西班牙和澳大利亚队高居前三,亚太区一些球队的排名也发生了变化,中国队的排名前进了3位,如今位列第27位。

在今年的篮球世界杯上,西班牙队在决赛中击败阿根廷队,时隔13年再度捧杯,卫冕冠军美国队却只名列第7名,不过这并不影响美国队的世界排名,他们如今仍然位列世界第一,西班牙和澳大利亚紧随其后,4-10名的球队分别是:阿根廷、法国、塞尔维亚、希腊、立陶宛、俄罗斯和捷克队。

亚太区方面,澳大利亚队凭借着闯进世界杯四强的优异表现,排名相比之前上升了8名,高居世界第三,他们也直接获得了明年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另一支大洋洲球队新西兰队虽然没能小组出线,但是他们依然前进了14位,如今排名世界第24位,亚太区第3位。

伊朗和中国都在世界杯上取得了两场胜利,伊朗还凭借着小分上的优势,力压中国拿到了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目前伊朗队排在世界第22位,亚太区第2位,排名比之前前进了5位。中国队则排名世界第27位,亚太区第4位,排名比之前前进了3位。

参加了世界杯的约旦队和日本队也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取得了排名的大幅提升。约旦队排名上升12位,最终在世界第37位,亚太区排名第7位。日本队排名上升10位,最终在世界第38位,亚太区排名第8位。

亚太区前8名具体排名为:澳大利亚、伊朗、新西兰、中国、韩国、菲律宾、约旦和日本队。除了已经获得东京奥运会资格的澳大利亚和伊朗外,新西兰、中国和韩国将代表亚太区参加明年6月份举行的奥运落选赛。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