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青岛已为哈德森完成注册 新赛季CBA时隔8年重回老东家

据悉,青岛男篮已经为前辽宁男篮功勋外援哈德森完成了注册,但目前尚不清楚他们是保留了三名外援,还是裁掉之前签下的杰里安-格兰特。

哈神重回青岛?

出生于1984年的哈德森今年34岁,在场上司职后卫,他于2009年的NBA选秀大会上于第2轮第28位被凯尔特人选中。之后哈德森相继辗转于灰熊、奇才等队,即使来了CBA之后也曾返回NBA短暂效力,但是他的NBA之路并不顺畅,生涯场均仅有4.7分1.4篮板1.2助攻进账。

2011年初,哈德森中途加盟广东男篮,这也是他首度来到CBA打球,当赛季就为广东夺得了总冠军,不过哈德森并未留在广东,而是在接下来一个赛季转战青岛男篮。2013-14赛季,哈德森又签约新疆男篮,替换小外援菲巴。

不可否认,哈德森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得分手,尤其屡屡能够在关键时刻扭转乾坤,但是直到在2014年加盟辽宁男篮之后,哈德森才真正奠定了自己在CBA中的地位。

从加盟辽宁男篮开始,哈德森便与球队之间互相成就,他也很好地融入了当地的生活,因为长相与笑星宋小宝相似,所以哈德森被誉为“哈小宝”。辽宁男篮在哈德森的帮助下4年里3次杀进总决赛,也成为著名的“第四节惹不起”,哈德森的状态更成为辽宁男篮战绩的晴雨表。

2017-18赛季,哈德森在季后赛中大发神威,帮助辽宁男篮终于圆了总冠军的梦想,他个人也首度荣膺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殊荣!可惜随着年龄的增大,哈德森在场上的作用不再明显,上赛季他虽然场均可以砍下27.2分5.6篮板3.6助攻2.1抢断的全面数据,成为“万分俱乐部”的成员,但是到了季后赛半决赛,辽宁男篮以1-4的大比分被新疆男篮淘汰出局,而哈德森也被对方的锋线所限制。

赛季结束后,哈德森表态愿意回到辽宁男篮,不过后者并未与之续约,而是选择了球队史上最大牌的外援兰斯-史蒂芬森。

而在之前就有消息称,青岛男篮对于前魔术队后卫杰里安-格兰特不是很满意。格兰特1992年出生于美国马里兰州银泉,他身高1.93米,司职控球后卫。值得一提的是,格兰特出生于一个篮球世家,他的哥哥叫杰拉米-格兰特,目前在雷霆队效力,两人的父亲叫做哈维-格兰特,也曾在NBA打过球,而哈维-格兰特的兄弟便是大名鼎鼎、与乔丹、科比、奥尼尔等当过队友的“眼镜蛇”霍勒斯-格兰特。

2015年格兰特决定参加NBA选秀大会,他在首轮第19顺位被奇才队选中,随后经老鹰队最终被交易至尼克斯队,后来又在公牛和魔术打球,在上赛季他为魔术队出战60场,场均得到4.2分1.6篮板2.6助攻。

今年休赛期青岛男篮引进了赵泰隆和赵大鹏两名实力不俗的后卫,名宿吴庆龙也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如果哈德森能够时隔8年再度回归,无疑对青岛男篮新赛季实现杀进季后赛的目标有着很大的帮助。

本文来自企鹅号:大嘴巴爵爷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