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32分大胜魔术季前赛3连胜 恩比德15+9富尔茨战旧主12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76人在季前赛以126-94击败魔术,取得3连胜。

全场比赛,乔尔-恩比德拿下15分、9篮板,艾尔-霍福德11分、4篮板,托拜亚斯-哈里斯14分、4篮板,本-西蒙斯3分、9篮板、4助攻、2抢断。魔术这边此役雪藏多位主力,班巴得到12分,富尔茨拿下12分、5助攻、2抢断,阿隆-戈登12投只有2中得到4分、6篮板。

首节比赛,面对76人豪华首发五虎,魔术无抵抗能力,哈里斯开场连续三分命中,76人前9分中他一人拿到7分,76人10-2开局。迈卡威跳投,恩比德、西蒙斯和霍福德连拿6分,76人以16-4领先到12分。戈登连续暴扣,富尔茨干拔中投,但76人替补表现不错,斯科特命中三分,恩尼斯也突破上篮,76人保持两位数的优势,首节打完76人以26-14领先魔术12分。

次节比赛,76人前5分钟势如破竹,科克马兹连拿5分,恩比德打2+1,76人一度38-19领先到19分。富尔茨开始连续得分,但他的得分对于魔术而言杯水车薪,恩尼斯连续反击上篮得手后,76人47-27领先到20分。不过,第二节后半节,76人进攻有些哑火,班巴命中三分,奥古斯丁利用罚球和三分帮魔术缩小分差,上半场结束前富尔茨突破上篮,半场打完76人以57-45领先魔术12分。

易边再战,恩比德中远投犀利连拿5分,但艾萨克和班巴也不甘示弱,两人接连暴扣,魔术追到只差10分。霍福德用三分和中投帮76人止血,不过艾萨克反击上篮后,魔术追到60-69只差9分。76人再度发力,几个替补表现抢眼,马蒂布-塞布尔两罚全中并暴扣得手,米尔顿命中三分,分差又回到20分。第三节末段,魔术连拿5分,但内托命中超远压哨三分,76人90-72领先魔术18分进入末节。

末节比赛,魔术开局反扑将分差缩小到11分,但拼替补阵容,76人还是占上风,内托抛投,米尔顿里突外投连拿5分,扎伊尔-史密斯暴扣,76人以101-80领先到21分。之后的比赛失去悬念,分差越来越大超过30分,最终76人兵不血刃击败魔术。

双方首发:

76人:西蒙斯、约什-理查德森、哈里斯、霍福德、恩比德

魔术:迈卡威、奥古斯丁、艾萨克、戈登、班巴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ytianyue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