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是该死的肩伤!国奥锋霸半场伤退,影响国安争冠走势?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2019年万州四国赛,中国国奥0-0闷平沙特国奥。比平局更让人遗憾的,是首发中锋张玉宁伤退。

张玉宁伤退

开局仅仅44秒,加里布中场中路接队友分球随即直塞,阿尔萨鲁里反越位前插接应突入禁区获得单刀,阿尔萨鲁里轻松晃过弃门出击的门将陈威,陈威被动局面下无奈将阿尔萨鲁里扑倒,主裁判马宁判罚点球并向陈威出示黄牌。紧接着,加里布主罚点球起右脚抽射右路被陈威奋勇扑出。

陈威送点

陈威扑出点球

第20分钟,陈彬彬将前场左路界外球快速掷入场内,胡靖航接应传球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随即小角度抽射,门将阿尔亚米封堵近角将球挡出底线。

胡靖航打门

第26分钟,中国国奥策动反击,张源前场右路接传球送出传中,张玉宁前插突入禁区,门将阿尔亚米弃门出击跃起抢在张玉宁身前将高空球摘下。

第28分钟,黄政宇前场左路接应张玉宁回敲起左脚传中,段刘愚禁区内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段刘愚打门

第30分钟,黄聪主罚前场任意球将球吊入禁区,张玉宁将球卸下随即转身起脚抽射,皮球击中对方中卫腿部发生折射擦柱而出。紧接着,陈彬彬主罚角球传中,对方队员将球解围出禁区,段刘愚外围迎球远射将球打飞。

张玉宁打门

段刘愚打门

第33分钟,沙特队右边路沿边线突破,扑的过猛的冯博轩,被对手直接穿裆,随后对手带球长驱直入,好在赵剑非在中卫位置上出脚解围。

冯博轩被穿裆

第37分钟,沙特队在右路再次形成威胁,面对段刘愚、张源和冯博轩的三人防守,沙特队过掉段刘愚后,再次穿裆冯博轩,一路带到禁区,最后一下打门被中国队封堵。

冯博轩再次被穿裆

眼看右路一次次被打穿,郝伟在第40分钟,用李扬换下了张源,让李扬去打右后卫,将冯博轩换回右前卫位置。

郝伟看不下去了,40分钟换人

第40分钟,阿尔萨鲁里前场左路接应传球,其带球连续晃过三人沿左路突入禁区倒三角回敲中路,中国国奥队员补防到位将球破坏出底线。

第43分钟,张玉宁受伤倒地,但沙特国奥仍坚持完成进攻,加里布前场中路接应传球随即起右脚远射将球打飞。紧接着,中国国奥队医入场查看张玉宁伤情,并示意进行换人。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平。

张玉宁受伤

张玉宁痛苦捏肩膀

本赛季,张玉宁肩膀多次受伤,此前在国家队热身赛中,张怡宁就曾受困肩伤,随后在联赛中歇了很久。现在国安争冠的关键时刻,张玉宁再次遭遇伤病,运气实在不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