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仅得6分戴维斯伤退 湖人14分不敌篮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湖人在季前赛以77-91再次负于篮网。“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打满首节12分钟后便因为右手拇指扭伤退赛,勒布朗-詹姆斯也只打了12分钟拿到6分、4助攻,凯里-欧文因伤缺席。

戴维斯6分、3篮板、2盖帽,首节他在盖帽时不慎伤到了手指,坚持打完第一节后戴维斯退赛。詹姆斯只打了第一节得到6分、4助攻,布拉德利14分,波普11分。篮网这边,勒维尔22分,托里恩-普林斯14分,小乔丹抢到11个篮板。

全场之星:勒维尔

欧文不打,勒维尔成为篮网头号持球点,他将自己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外线三分准,内线突破狠,面对高压防守时能分球带动队友。虽说湖人后场看着防守高手多,但还真没有谁能防住勒维尔。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场湖人派出三后卫首发,将戴维斯推到了五号位。湖人小个阵容攻防不佳,开场便0-7落后,惨遭篮网打爆。湖人稳住阵脚后开始反扑,戴维斯接连跟詹姆斯完成配合连拿5分,布拉德利二次进攻双手重扣,詹姆斯两罚全中后突破上篮,湖人连拿11分反超比分。勒维尔三分命中帮篮网止血,詹姆斯再次突破上篮,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比分看似接近,但场面并不好看,双方失误和打铁都非常多。首节最后时刻,卡鲁索接到詹姆斯妙传命中压哨底角三分,湖人19-20落后篮网1分进入第二节。

次节比赛,戴维斯因为右手拇指扭伤退赛,他将伤处绑上冰袋便坐在了场边观战。詹姆斯第二节也没有登场,湖人如同一盘散沙。开局诺威尔三分命中帮湖人反超,平森打2+1篮网取得领先,波普中投命中,双方互不相让。湖人也曾取得5分优势,但穆萨命中三分,勒维尔突破上篮,普林斯三分命中,篮网很快便完成反超。湖人陷入得分荒,丁威迪和勒维尔里突外投不断得分,尤其是勒维尔,他的三分和反击上篮非常犀利,他在上半场最后2分钟一人连拿7分,篮网半场以47-36领先湖人11分。

易边再战,湖人还是全替补阵容出战,他们抵挡不住篮网的攻势,哈里斯和普林斯连续三分命中后,湖人38-55落后17分。湖人倒是没放弃,麦基暴扣,波普里突外投连拿5分,湖人打出小高潮追到48-55只差7分。但丁威迪、勒维尔马上回了湖人一个6-0稳住局面。篮网频繁造罚球慢慢涨分,而湖人替补球员也有亮点,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命中三分,之后还打成2+1。坦普尔三分命中,霍华德空接暴扣,之后又两罚一中,三节打完湖人61-70落后篮网9分。

末节比赛,小乔丹空接暴扣,普林斯连续三分命中,篮网78-63领先到15分。布拉德利接连中投命中,名不见经传的尼克拉斯-克拉克斯顿三分回敬,比赛结束前4分钟穆萨突破暴扣,篮网89-70领先19分。之后的比赛失去悬念,篮网顺利击败湖人,取得季前赛3连胜。

双方首发:

湖人:朗多、丹尼-格林、艾弗里-布拉德利、詹姆斯、戴维斯

篮网:乔-哈里斯、勒维尔、丁威迪、库鲁斯、贾莱特-阿伦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