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马拉松发布“我们都是追梦人”梦想支持计划

说TA是比赛,是因为当起跑枪声响起,万名选手凝心聚力、百舸争流,向重点进发;

说TA是征程,是因为只有脚踏实地、坚持到底,才能换取最后的胜利;

说TA是梦,是因为每一位走上赛道得跑者,都默默背负着属于自己的梦想,并用汗水、坚持、希望铸就不为人知的传奇。

不必担心下笔羞涩,

动人的故事绝不是华丽的辞藻堆砌;

不必在意梦想大小,

每一个平凡朴素的愿望都值得尊重;

不必踟蹰前路漫长,

因为心之所向,永远都是对的方向。

马拉松的魅力,跑过才懂,马拉松背后的故事,我们愿意倾听。也许身经百战的你,已经征服过无数赛道,但跑了这么久、这么远,你究竟为什么出发?为了寻找答案,2019广州马拉松赛“我们都是追梦人”梦想支持计划应运而生。希望用20个广马参赛名额为最平凡的梦想赋能,为那些心有所愿的跑者助跑!

投票时间:10月14日至10月18日

投票规则:每天最多可以投10票(点击页面右上角登录框进入投票)

奖励方式:获得票数最多的20名跑者,将获得2019广马参赛名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