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振华:奔跑在追梦的路上

跑步广州马拉松组委会2019-10-12 12:11
0评论 收藏

[摘要]身体力行传递跑圈正能量——奔跑在追梦的路上,遇见更好的自己!

踏上奔跑的征程,奔跑在追梦的路上。一路上与许许多多的有缘人相遇,共同经历的点滴小事,一起书写下的跑马故事,录入青春的记忆。

我们都是奔跑在赛道上的跑马者,但也有我们各自独特的跑马故事。从中学时代就喜欢长跑,并坚持至今。因坚持早起晨跑,克服了懒惰,每天遇见早晨最美的朝阳风景,感受到坚持的意义。上了大学后,随着时间的推移,萌生向马拉松发起挑战的想法。就在这时,遇到了跑马路上的引路人——年过五旬的傅老师,也因此开启了我的跑马之旅!

今年四月开启了人生中的首半马,来到了美丽的连南瑶族自治县。因为是第一次,在开赛的前一夜,在床上翻来覆去,兴奋到睡不着觉。尽管如此,但丝毫不影响第二天的比赛,依然怀着兴奋心情,精神饱满地开赴赛场!

在连南半马的赛场,克服了来自身体和心灵愈发强烈的挑战!忍耐途中的孤独,越过“绝望”爬坡,拼尽全身之力奔向终点!创下第一个半马PB!自此后,开始向全马发起冲锋,迫不及待地想来一场全马。步入五月,爽爽贵马悄然来临,当按下报名键后,对追求全马的目标就更加坚定!

在那以后的一个多月,因为每天的时间安排都非常满,所以训练时间只能放在早晨。每天就像打了鸡血一样,每天早上六点起床拼命训练;学习专业跑马训练课程,积累科学的训练方式、理念;向跑圈内的前辈学习经验……一切就为了能在实现首马的目标!

经过一个多月的备战后,在风雨相伴的爽爽贵马赛场顺利摘下人生中首马!在抵达终点后,收到了组委会发来的完赛成绩信息:PB329,远远超出了预期……那一刻,真有抱头哭一场的“冲动”!一个多月的坚持与努力,取得了惊喜的成绩;而备战的每一个阶段和赛场的每一个瞬间依然清晰地浮现在脑海中。

上半年顺利完成了人生中的首半马和首马,一路走来,我都会用纸和笔记录下那些精彩的瞬间。也因为长期的坚持,通过分享自己的跑马故事,向身边的人传递正能量,让我对跑马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是对自己的激励!忘不了在备战过程中,老师们给予的鼓励和帮助;忘不了每次出行,老师们对行程的周密安排;忘不了每次开赛前,老师们的那一句叮嘱:安全第一,有身体不适不要硬撑,安全完赛……同时,在跑圈内感受满满的正能量;而跑圈也是个包容性非常强的圈子,求同存异,我们秉持这不同的理念一起奔跑在马拉松的赛场。

秉持着坚持、拼搏的跑马精神,奔跑在追梦的路上,遇见更好的自己!相信这份坚持会给你带来惊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