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式台球石家庄赛张堃鹏领衔16强 杨帆与郑宇伯双双惨遭淘汰

10月9日,中国·石家庄“乔氏杯”2019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16强选手经过层层突围已经诞生。夺冠热门郑宇伯、杨帆等选手纷纷折戟于此,乔氏台球梦之队成员张堃鹏、王云领衔晋级16强,乔氏台球梦之队成员克里斯·梅林代表“国际军团”成功入围。

国际大赛,国际大战!在这个风靡全球的中国运动舞台上,上演着一出出的国际之战。上午64进32的比赛中,朝鲁门与阿·德力格尔胡进行了一场草原雄鹰的较量,在双方比分一度追平的情况下,第13局开始朝鲁门开启领跑,一路遥遥领先。最终来自中国内蒙古的朝鲁门打出2炸4接,13:9击败了来自蒙古国的德力格尔胡。菲律宾双子星之一的“斗鱼”约翰·楚阿,在64→32的比赛中发挥出色,4炸2接,13:7战胜陈明。

10月的深秋对于暂时离开者多了丝凉意,和昨天怀揣一腔热血而来形成鲜明的对比。世界冠军于海涛离开了,9:10惜败王育恒,止步32强;于红不敌“球形闪电”杰森·塞隆,抱憾离场。乔氏台球梦之队成员孙洪瑞不敌唐春晓,也无缘下一阶段。“雁,飞过无声,却留痕”,梦起梦落,仍在前行。

失败不是终点,战斗才是正道。32进16单败淘汰赛,残酷、刺激、针尖麦芒、没有退路,只可过关斩将。

乔氏台球梦之队成员“百步穿杨”张堃鹏一马当先,13:3轻松击败加拿大选手约瑟夫·托兰戈。乔氏台球梦之队成员“神奇小子”王云在突破雾霾之后一路高歌猛进,在晋级16强的比赛中,他与“杭州第一杆”李克对战。两人一路你追我赶难分高下,双方比分来到10:10,王云抓住机会,打出2个炸清,13:10战胜李克,成功进入下一轮比赛,全程比赛中王云打出了5炸2接的成绩。乔氏台球梦之队成员王鹏、刘闯在32→16的比赛中不敌申重阳、吴振宇,无缘下一轮比赛。

“光头强”杨帆在今日折戟,12:13不敌宛仝乐。宛仝乐炸清开局,3:1率先拉开2分优势,第9局,宛仝乐炸清让比分来到6:3。随着1炸2接,杨帆开始了他的紧追猛打,第18局杨帆的炸清让两人的比分来到9:9平。再度回归同一起跑线的两人陷入了新一轮的缠斗。第24局,宛仝乐接清,双方比分12:12再度打平。最后一轮生死局,宛仝乐开球,一杆漂亮的炸清成功让他击败杨帆,进入16强。

同样的夺冠热门选手“准神”郑宇伯今天负于陈双有,无缘接下来的比赛。前五局郑宇伯4:1暂时领先,第6局开始陈双有打出1接1炸开始追回比分。第12局,双方比分来到6:6平,场面再度陷入僵持局面。第15局,成双有炸清起手连得3分,随后,郑宇伯也打出炸清得分,但对局时间即将结束,最终陈双有11:8击败郑宇伯,成功进入下轮比赛。

“准神”爱徒女将唐春晓在64→32中13:8战胜孙洪瑞之后,在32→16的比赛中,13:6将“缅甸球王”杨绍杰击落马下。楚秉杰在今日比赛中轻松击败南非选手杰森·塞隆;阿不拉江·尼牙孜13:6战胜约翰·楚阿。作为“国际军团”之光,“法师”克里斯·梅林今天成功“复仇”秦利文,13:8让秦利文无缘下场比赛。

明日比赛更加精彩,乔氏台球梦之队三名大将王云、张堃鹏、克里斯·梅林将分别对战唐春晓、赵汝亮及阿不拉江·尼牙孜。楚秉杰将与孙鹏进行角逐,吴振宇VS石汉青、宛仝乐VS申重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