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小将模仿C罗!后卫打横梁!高洪波爱将上半场被换下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9年重庆万州四国赛,中国国奥2-0印尼国奥。

国奥打印尼

第15分钟,田鑫前场反抢得手策动攻势,伊里阿图贴防田鑫时犯规,中国国奥在对方禁区外围获得任意球,田鑫主罚,他在罚球前双脚岔开的动作,像极了C罗罚球前的样子,可惜田鑫的任意球没能像C罗那样钻进网窝,皮球穿越人墙稍稍偏出立柱。

田鑫模仿C罗动作

第23分钟,林良铭携王海涛在中场夹防萨尼-法兹且完成抢断,王海涛随即斜塞中路,后卫童磊禁区外接应传球随即起右脚劲射,皮球击中球门横梁弹出底线。

童磊打横梁

第25分钟,印尼国奥策动反击,安迪卡前场左路接到阿比曼于斜塞,安迪卡随即带球内切晃开防守起脚远射,张岩站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第28分钟,印尼国奥反击,巴哈尔接应拉夫里斜塞沿右路突入禁区将球卸下随即起右脚劲射,蒋圣龙退防到门前滑铲封堵将球挡出底线。

中国队头球

第36分钟,中国国奥前场围攻对手,埋伏在禁区弧附近的王海涛迎对方队员解围球起右脚远射,皮球高出球门横梁。随后,中国队用张源换下了王海涛,值得一提的是,王海涛是高洪波执教北体大时发掘的爱将,此次是首次入选这个年龄段的国奥队。

高洪波观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