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季前赛-浙江男篮三连胜夺冠 吴前高效砍25+5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2019-20赛季CBA季前赛江西上饶站,浙江男篮延续前两战的出色发挥,最终以87-79战胜天津,三战全胜,夺得本站季前赛冠军。

天津前两场季前赛先后负于新疆和广东,已经遭遇两连败,最后一战将对阵浙江男篮,他们期待以一场胜利结束本站季前赛。球队新外援托多洛维奇上一场与广东的比赛中发挥不佳,上场29分钟,仅仅得到6分10篮板。

浙江男篮季前赛首战大胜单外援出战的广东,上一场比赛延续良好表现再胜新疆,连续击败上赛季冠亚军取得两连胜,本场再胜天津后,收获本站季前赛冠军。

此役上来,浙江延续此前火热状态,张大宇和朱旭航连续命中投篮,浙江迅速取得9-2的优势开局。此后时德帅加强内线进攻造杀伤罚球得分,帮助天津队紧咬比分,但浙江末节再度打出9-1的攻击波,以22-11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开始,天津整体进攻仍未有起色,浙江则大举进攻继续拉大比分,然而本节中段场面风云突变,天津在兰德尔的带领下轰出10-0的进攻高潮,最后时刻兰德尔突破再中,半场战罢,浙江41-37保持领先。

下半场比赛,浙江攻防有度,吴前找到外线三分手感,连续命中远投得分,浙江男篮稳稳控制着两位数的领先局势,天津末节也未能持续打出进攻高潮缩小比分,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全场比赛结束,浙江87-79击败天津,取得三连胜,收获本站季前赛冠军。

比赛数据方面,天津三人得分上双,托多洛维奇25分14篮板,兰德尔21分3篮板3助攻,时德帅15分4篮板。浙江四人得分上双,吴前三分球7中4得到25分5篮板4助攻,兰兹伯格17分9篮板,邓蒙13分3篮板9助攻4抢断,刘泽一12分3篮板。

首发阵容:

天津男篮:潘宁、时德帅、兰德尔、李荣培、田野

浙江男篮:程帅澎、邓蒙、张大宇、兰兹伯格、刘泽一

CBA季前赛介绍:

根据本次季前赛的安排,比赛将在5个城市举办,分别是江西上饶、青海西宁、山东青岛、山西晋城和贵州安顺,比赛时间略有不同。除了八一队因为参加军运会无缘参赛外,天津队还成为了唯一一支要参加两个城市季前赛的球队。

在江西上饶站,参赛球队有广东队、新疆队、浙江队和天津队,比赛时间是10月9日-11日。

在青海西宁站,参赛球队有北京队、广厦队、江苏队、北控队,比赛时间是10月10日-12日。

而在山东青岛站,参赛球队是辽宁队、吉林队、青岛队、同曦队。山西晋城站参赛球队是福建队、山东队、山西队和天津队。贵州安顺站,参赛球队是深圳队、上海队、广州队和四川队。这三站的比赛时间都是10月17日-19日。由于要参加的两站比赛时间不同,天津队也因此将参加两站的比赛。

(大月月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