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季前赛-北控力克肯帝亚迎开门红 孙悦7中0仅2分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2019-20赛季CBA季前赛青海西宁站展开争夺,江苏男篮对阵北控男篮。北控凭借整体实力的优势,全场始终压制对手,最终以90-80战胜江苏,取得开门红。状元秀王少杰首秀得到8分7篮板。

江苏男篮休赛期更换了小外援,安东尼奥-布莱克尼加盟球队,与拉杜利察组成外援组合。本次季前赛,江苏队主力中锋吴冠希因伤缺阵。

上赛季排名联赛倒数第二的北控男篮阵容完成大换血,新赛季具备冲击季后赛席位的实力。休赛期,马布里成为北控新任主帅,弗格、德尔加多和桑尼组成球队三外援阵容,本土球员方面,孙悦成为自由球员后加盟北控,两名内线大将宗赞和孙桐林也成为球队一员,此外在选秀大会上又以状元签选中王少杰。

此役比赛开始后,弗格跳投命中先拔头筹,拉杜利察回敬内线强攻,两队比分交替领先,江苏最后3分钟陷入得分荒,北控抓住机会打出7-0攻击波扩大比分,以10分优势领先结束首节。第二节,布莱克尼与柳伟相继命中三分,但北控始终控制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最后时刻桑尼扣篮得手,半场结束,北控51-41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北控保持防守抢断,控制住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弗格屡次轻松突破内线上篮得手。末节初段,江苏发起强势反扑,打出10-2的进攻高潮,但北控在桑尼和弗格的带领下逐渐稳住局势,随着比赛时间逐渐流逝,江苏追分无望,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北控90-80战胜江苏。

比赛数据方面,北控三人得分上双,弗格32分4篮板8助攻,桑尼16分5篮板2助攻,德尔加多11分9篮板,王少杰8分7篮板。江苏同样三人得分上双,拉杜利察29分12篮板3助攻,布莱克尼23分5篮板,柳伟10分4篮板。

首发阵容

江苏男篮:侯逸凡、史鸿飞、易立、柳伟、拉杜利察

北控男篮:弗格、张帆、孙悦、孙桐林、桑尼

CBA季前赛介绍:

根据本次季前赛的安排,比赛将在5个城市举办,分别是江西上饶、青海西宁、山东青岛、山西晋城和贵州安顺,比赛时间略有不同。除了八一队因为参加军运会无缘参赛外,天津队还成为了唯一一支要参加两个城市季前赛的球队。

在江西上饶站,参赛球队有广东队、新疆队、浙江队和天津队,比赛时间是10月9日-11日。

在青海西宁站,参赛球队有北京队、广厦队、江苏队、北控队,比赛时间是10月10日-12日。

而在山东青岛站,参赛球队是辽宁队、吉林队、青岛队、同曦队。山西晋城站参赛球队是福建队、山东队、山西队和天津队。贵州安顺站,参赛球队是深圳队、上海队、广州队和四川队。这三站的比赛时间都是10月17日-19日。由于要参加的两站比赛时间不同,天津队也因此将参加两站的比赛。

季前赛下轮预告

江西上饶站:10月11日15:30,天津VS浙江;10月11日19:30,广东VS新疆

青海西宁站:10月11日19:00,北京VS江苏;10月11日20:50,广厦VS北控

(大月月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